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发布网络开发语言Dart早期预览版

谷歌发布网络开发语言Dart早期预览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发布了网络编程语言Dart的“早期预览版”。谷歌希望利用这款语言,帮助程序开发者克服JavaScript语言的缺点。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10日

关键字: 谷歌 编程语言 JavaScript Gmai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谷歌发布网络开发语言Dart早期预览版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发布了网络编程语言Dart的“早期预览版”。谷歌希望利用这款语言,帮助程序开发者克服JavaScript语言的缺点。

Dart开发团队主管拉尔斯•巴克(Lars Bak)在谷歌官方博客中详细介绍了这款语言。 巴克称,Dart支持所有项目,从小型松散的项目到Gmail和谷歌文档这种大型复杂的项目。在今天的一次采访中巴克称,如果想让互联网变得更美好,那就必须创新,其中就包括开发新的编程语言。

另外,谷歌的Dart语言网站也在今天上线,其中包括编写Dart程序的开源工具、代码范例和教程、支持软件的支持函数库、Dart语言规范和讨论论坛。

上个月爆出的一份谷歌2010年内部备忘录显示,Dart的目标就是要代替JavaScript网络开发通用语言的地位,但此次巴克在采访中表示,Dart不会替代JavaScript。JavaScript是当今网络的基石,它还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这种地位。

巴克表示,目前的当务之急是获得外界对Dart的看法,并吸引他们参与Dart程序的开发。Dart目前是公司关注的编程语言,谷歌希望Dart能获得正面评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