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将奖励零售商以扭转WP销售不佳

微软:将奖励零售商以扭转WP销售不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设法扭转Windows Phone销售不佳的颓势,依靠三星等其他制造商合作伙伴来加强对零售商的销售奖励,增加店内促销。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0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Phone 三星 ht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正设法扭转Windows Phone销售不佳的颓势,依靠三星等其他制造商合作伙伴来加强对零售商的销售奖励,增加店内促销。

日前,微软移动部门总裁安迪·里斯表示,三星和HTC均承诺为其Windows Phone手机增加营销预算。里斯称,由于营销预算的支出方式将由手机制造商决定,所以一部分资金可能将用于刺激零售店员工兜售Windows Phone机型。新款Windows Phone 7.5智能机将在未来数周内上市。

自从上一版本Windows Phone系统在去年10月发布以来,该平台智能机的销量未能达到微软的预期。微软移动平台的市场份额也不断被苹果iPhone和谷歌Android手机侵蚀。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分析师迈克尔·加藤伯格(Michael Gartenberg)表示:“Windows Phone 7.5得到了大幅提升,微软需要更加努力营销这款新系统。”

加藤伯格说:“从技术层面上将,微软新款系统可以和其他竞争对手分庭抗礼,但是在多数情况下,微软虽然开发出了不错的技术,但是营销手段却略显笨拙。”

加藤伯格称,手机零售商过去也并不配合微软。他说:“如果你走进一家零售店,销售人员就会向你展示除Windows Phone手机以外的其它任何产品。如果你要求看一款Windows Phone手机,他们就会将你这个话题中扯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