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联通下注阿里云OS 为云智能机提最高补贴

联通下注阿里云OS 为云智能机提最高补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大运营商之一的联通率先向云手机伸出橄榄枝。据联通方面消息人士透露,联通针对搭载了阿里云OS的天语W700手机提供了大幅度套餐补贴,该补贴比例已经是联通合约中最高级别的补贴标准。“目前还没有高出该标准的补贴方案”。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0月10日

关键字: 阿里云OS 联通 云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三大运营商之一的联通率先向云手机伸出橄榄枝。据联通方面消息人士透露,联通针对搭载了阿里云OS的天语W700手机提供了大幅度套餐补贴,该补贴比例已经是联通合约中最高级别的补贴标准。“目前还没有高出该标准的补贴方案”。

而在10月8日,天语手机微博亦在侧面证实了该补贴方案的存在。

据其微博的表述,用户购买天语W700手机就可以参加联通多个高额补贴套餐。这个补贴套餐诱人之处在于,“前9个月免交月套餐费,纯享156元套餐服务,后15个月,每月仅需60元可享受156元套餐。”

这也意味着用户选择联通156元套餐,预存2888元话费,可以获得W700阿里云手机一只,另外获得577元一次性话费返还,而合约内的24个月都将分月获得96元话费。与此同时W700原有的1000元淘宝红包及100G云空间不变。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此前相关合约计划对运营商带来了利润方面的挑战,因此自Q2以来,运营商纷纷减少了对手机终端的补贴比重。而阿里云手机获得如此额度的补贴计划,或将预示联通方面正在对国产手机操作系统方面进行体系化扶植,避免下注iphone过重以至于“尾大不掉”状况发生。

“经常使用手机上网的、使用流媒体等数据业务的是联通优先吸引的用户群。考虑到与2G的协调发展以及网络的承受能力,联通依然不会为发展用户而发展用户。”该人士表示。

据介绍,阿里云OS最大的特性就是和3G网络的无缝融合,包括连接PC、手机、云端于一体的OS架构,以及为用户提供高达100G的云存储空间,可以在PC、手机上全天候完成通讯录、短信、通话记录、照片、文档、录音以及个人资料的同步。同时基于云计算打造了Cloud App体系,用户随时可以调用最新的云端应用,无需下载、不占手机空间。

此前,市面上较为出名的套餐方案当属联通与iPhone系列的独家合作,由于合约计划非常有力,极大地促进了iPhone4在中国的销售,同时也一举带动联通相关业务发展。而本次与天语W700手机的合作,补贴力度丝毫不弱,更是凭借性价比有更多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