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微软强强联合 为客户提供更好的IT架构

惠普微软强强联合 为客户提供更好的IT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1日,以“开启计算新纪元”为主题的TechEd 2011微软技术大会在北京举办。惠普和微软已经保持了25年的紧密合作。在本次TechED 2011大会上,通过全场400平米的巨型展区,惠普展现了消费类和商用的全线最新产品和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10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惠普 云服务 TechED 20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文/谭健) 10月11日,以“开启计算新纪元”为主题的TechEd 2011微软技术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聚焦消费者导向的IT技术如何引领大众的工作与生活方式,并让技术精英了解如何通过微软云服务及开发工具获得客户端设备上的最佳Windows应用及体验。

过去的一年,移动互联网迅速崛起,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发生巨大改变,客户体验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引擎。惠普认为,传统PC产业会分成消费耐用型的终端机器和内容创作的机器。惠普会研究消费者的需求和使用习惯,不断推出新品,运用新的科技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打造全新的IT体验。

惠普

终端展示

惠普和微软已经保持了25年的紧密合作。在本次TechED 2011大会上,通过全场400平米的巨型展区,惠普展现了消费类和商用的全线最新产品和应用。

惠普副总裁,企业级服务器和存储负责人萧建生跟大家分享与微软最新的合作进程。

萧建生指出,惠普和微软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在过去的25年中一直保有非常紧密的合作。从去年开始在未来的3年里,两家共同投入2.5亿美金,用于虚拟化、云及数据方面的研发。在市场营销方面,惠普和微软也有很多的合作。通过双方的合作,降低用户的成本,满足用户的需求。数据大爆炸的时代,需要一个可靠的后端平台,为客户提供快速部署,这是惠普和微软双方的共同愿景,即提供更好的IT架构。

惠普通过端到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着力保证客户享受到最佳体验。与微软紧密结合,为客户提供后台支持。惠普展示了Bladematrix、E5000、C7000等与微软密切合作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服务企业级客户。惠普在云服务、数据存储、服务器等企业级领域,为客户提供消费者化的IT服务和产品。惠普今年最新推出的HP CloudSystem云系统,可针对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环境,提供构建及管理平台。

在惠普产品体验区展示的一体机Touchsmart 610,Touchsmart  310充分体现了惠普对于市场的前瞻洞察。惠普利用创新科技,不断打造出兼具影音娱乐功能的一体机。在商用产品端,惠普展出了EliteBooks 8460 P、旋转屏平板笔记本EliteBooks 2760 P等惠普顶级笔记本。

以下为现场实录:

萧建生:各位朋友,下午好!我叫萧建生,中国惠普副总裁,负责企业级服务器和存储,今天很高兴能参加这个业界最负盛名的技术大会,Tech•Ed 2011微软技术大会,谢谢微软的邀请,希望我们一如既往的和全球的合作,跟中国的合作,在这个会上参与和展示我们的产品。

下面我介绍一下惠普和微软的合作,我们共同在虚拟化的合作。惠普和微软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在过去25年中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在业界中都众所周知,从去年开始在未来3年里我们共同投入了2.5亿美金在虚拟化,在云方面,在数据方面,有很大的共同的研发。不止在研发,我们在市场、营销有很多的合作,落实到中国市场,双方有很多的合作。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降低所有用户的麻烦,各位今天听到很多精彩的演讲,看到很多案例,看到前端的案例和后端的案例。大量的数据需要一个非常可靠的后端的平台,来提供快速部署,这是我们双方共同的愿景,希望能提供更好的IT架构。

落实到具体,在服务器方面我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在业务体系方面,通过微软和惠普的合作,我们在惠普业务中优化。我们通过优化微软的SQL Sever 2008,这是非常大的节省,给到我们很大的帮助。在企业级数据库方面,最可靠的数据库体积,在业界里是最好的,这是我们给企业和客户最好的平台。

惠普在整个云计算方面的策略和解决方案,就是混合交互的解决方案,各位听到公有云、私有云,惠普的战略中无论是云的构建,公有云和私有云,还是云的使用消费,或者是云的管理、安全,或者是既有IT,提供我们的硬件平台、软件平台,能够提供给客户最好的交互的服务和平台。具体案例我可以多介绍一下,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在天津合作,建立3000平方米的云的展示中心,大家可能都听过云,可是你有没有亲自驾驭云,构建云、管理云。惠普全球第一个云及乱解决方案中心,我们很荣幸的在落实在中国,落实在离这边不到一个小时车程的天津。在这个展示中心里,我们提供给使用者无论是使用、构建、管理的全方位的体验中心,在这个体验中心里,无论是作为一个使用者,希望感受使用不同行业客户的硬件、软件平台,都提供这样的环境,让客户测试、开发,这是目前惠普在全球最新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中心。

我用了很多微软的软件,希望利用这个机会邀请各位开发者和IT精英、使用者能够有机会到天津来参加惠普和微软共同构建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