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赫德称任职惠普留下美好回忆 祝愿惠特曼顺利

赫德称任职惠普留下美好回忆 祝愿惠特曼顺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前CEO、现任甲骨文联席总裁马克·赫德(Mark Hurd)周一表示,任职惠普给自己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他还祝愿惠普新任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一切顺利。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4日

关键字: 惠普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前CEO、现任甲骨文联席总裁马克·赫德(Mark Hurd)
 
惠普前CEO、现任甲骨文联席总裁马克·赫德(Mark Hurd)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惠普前CEO、现任甲骨文联席总裁马克·赫德(Mark Hurd)周一表示,任职惠普给自己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他还祝愿惠普新任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一切顺利。

赫德说:“我在惠普度过了六年美好时光。我祝愿梅格·惠特曼一切顺利。”赫德因性丑闻于2010年8月被迫辞职。李艾科(Leo Apotheker)随后接替了赫德的位置,但在任职11个月以后,李艾科也被惠普董事会解雇,接替他的是前eBay CEO梅格·惠特曼。

在离开惠普后不久,赫德即成为甲骨文联席总裁。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惠普和甲骨文已经表现出和解的姿态,不排除两家公司合作的可能性。赫德说:“我们既是合作伙伴,也是竞争对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