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新任CEO年薪1美元

惠普新任CEO年薪1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刚刚于上周末更换CEO的惠普昨天公布,被解雇的前CEO李艾科将在未来18个月内获得共计720万美元的离职补偿,而新任CEO惠特曼将领取1美元的象征性年薪,不过其有机会获得大量的惠普公司股权。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1日

关键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刚刚于上周末更换CEO的惠普昨天公布,被解雇的前CEO李艾科将在未来18个月内获得共计720万美元的离职补偿,而新任CEO惠特曼将领取1美元的象征性年薪,不过其有机会获得大量的惠普公司股权。

除了年薪中1美元的基本工资之外,惠普将会在惠特曼就任后前三年中每个就任周年日上,分别授予惠特曼其中的10万股股权。此外,惠特曼可以根据惠普2004年制定的员工股票激励计划自主选择购买190万股的惠普股票期权。购买价格将等同于购买当日的市场股价。但除非惠普未来的股价超过了当前股价,否则惠特曼将无法行使这部分股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