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宣布JDE EnterpriseOne支持iPad

甲骨文宣布JDE EnterpriseOne支持iPa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4日,甲骨文在旧金山举行的2011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宣布,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支持在Apple iPad上运行,以满足当今日益增长的移动办公的需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4日

关键字: iPad apple EnterpriseOne JDE ORACLE OOW20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4日,甲骨文在旧金山举行的2011甲骨文全球大会(OOW2011)上宣布,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支持在Apple iPad上运行,以满足当今日益增长的移动办公的需求。甲骨文表示,该公司是能够在iPad上提供全面企业管理软件套件的供应商之一,客户能够通过直观的iPad用户界面,随时随地的访问JD Edwards EnterpriseOne企业资源规划(ERP)应用软件和数据。

为了满足那些经常需要在路上执行服务任务的现场技术人员的具体需求,甲骨文也推出了iPad应用——现场服务工作订单(Field Service Work Order),可供JD Edwards EnterpriseOne 9.0的客户下载使用。

作为标准维护的一部分,使用8.12或9.0版本的JD Edwards EnterpriseOne客户可以通过应用一个简单的JD Edwards EnterpriseOne工具升级来使用新的移动功能。

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是一个全面企业资源规划软件的集成应用套件,它能整合业务价值、标准化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经验到一个低总体拥有成本的业务解决方案中。

面向iPad的支持为JD Edwards EnterpriseOne用户提供了直观和安全的平台,其功能旨在优化他们动态的业务需求。支持iPad的JD Edwards EnterpriseOne拥有的主要功能包括:

增强的iPad用户体验加入了具有应用针对性的手势,可创建直观和高效的互动。

通过为具体的用户数据输入任务提供正确的触摸屏键盘,联想功能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所需触摸互动的数量。

为现场技术人员定制专业化功能,包括即时访问重要附件、技术手册、工作订单文件,以及一键式访问Google地图寻找开车路线。

通过从升级中心升级到JD Edwards EnterpriseOne Tools 8.98.4.5版本,现有维护的客户可立即在iPad上访问全面的JD Edwards EnterpriseOne应用套件。现场服务工作订单应用也可从升级中心中下载。

甲骨文集团副总裁及JD Edwards总经理Lyle Ekdahl表示:“客户不愿意开发昂贵的定制化应用,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随时随地访问重要业务数据的需求。通过提供第一个能完全在iPad运行的全面ERP套件,甲骨文能够帮助Oracle’s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的客户访问和更新业务信息,并获得最新洞察,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IDC软件业务解决方案集团副总裁Mike Fauscette表示:“企业移动应用的日益增多使得企业需要极大地改善业务流程和工作协同。实现对ERP应用的远程访问是大势所趋,而且对企业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像iPad一样的平板电脑,将支持企业的移动计划,为现场技术员和出差的工作人员提供更有效的选择。”

Wagstaff公司ERP和Payroll程序员/分析师Don Sauve表示:“通过在iPad上提供Oracle’s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支持,甲骨文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仅仅通过正常工具版本的升级就可以轻松进行实施,并且JD Edwards EnterpriseOne针对性的手势使得用户体验变得非常直观。”

全球6.5万余客户通过使用全面、开放和集成的Oracle企业应用软件取得了卓越的成效。甲骨文为客户提供了一条安全的、从最新技术进步中受益的途径,从而可帮助客户改善软件体验、实现更高的企业绩效。通过Oracle应用无极限计划,甲骨文向客户承诺,通过对已有应用软件不断投资和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新一代Oracle融合应用软件以这一承诺为基础,是为了使用并促使现有Oracle应用环境逐步向前演进而设计的。甲骨文的生命周期支持政策可确保客户在升级过程时,仍然可根据自己的企业需求做出选择。=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技术交流大会,甲骨文旧金山全球大会旨在帮助更多企业优化现有系统,了解最新技术领域的创新突破,该大会吸引了来自117个国家的4万5千多名参会者。2011甲骨文全球大会提供超过2000场专题讲座和400个产品演示,还有475家甲骨文合作伙伴将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他们在数据库、中间件、应用软件、服务器与存储系统、行业、管理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的集成创新成果。2011甲骨文全球大会将在2011年10月2日至6日在旧金山Moscone中心举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