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Rovio全球品牌广告业务高级副总裁离职

Rovio全球品牌广告业务高级副总裁离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消息人士透露,《愤怒的小鸟》游戏开发商Rovio主管全球品牌广告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威伯·瓦奇曼斯(Wibe Wagemans)日前离职。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3日

关键字: 离职 愤怒的小鸟 Rov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愤怒的小鸟》游戏开发商Rovio主管全球品牌广告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威伯·瓦奇曼斯(Wibe Wagemans)日前离职。

 Rovio全球品牌广告业务高级副总裁离职

瓦奇曼斯拒绝发表评论,Rovio也对此暂时保持缄默。

Rovio一直在酝酿将虚拟游戏角色转化为庞大的营销产业,计划推出毛绒玩具、教育图书等周边产品,还有意将小鸟搬上好莱坞银幕,瓦奇曼斯此时离职实属惊人之举。

瓦奇曼斯三周前曾表示,Rovio已经超越了YouTube、Myspace和Skype等众多品牌,成为有史以来增长最快的全球消费者品牌之一。

瓦奇曼斯称,在苹果iPhone、谷歌Android以及社交网络Google+等其他平台上,每月有1.2亿名活跃用户玩Rovio旗下游戏。Rovio游戏移动设备下载量已超2.5亿次。瓦奇曼斯近期还现身VentureBeat在旧金山举办的MobileBeat大会,并在大会上再三声称,公司计划让旗下游戏下载量突破10亿大关。

在加入Rovio之前,瓦奇曼斯曾在微软必应(Bing)搜索业务部门担任高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