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Phone 4S与iPhone 4差别不大 具备双模功能

iPhone 4S与iPhone 4差别不大 具备双模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最新版的iTunes beta泄露了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4S的具体参数。这款iPhone 4S在外型方面与目前的iPhone 4差别不大,但具备了CDMA和GSM双模功能。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3日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iPhone 4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unes beta外泄的iPhone 4S照片
 
iTunes beta外泄的iPhone 4S照片
 
iTunes beta外泄的iPhone 4S型号
 
iTunes beta外泄的iPhone 4S型号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最新版的iTunes beta泄露了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4S的具体参数。这款iPhone 4S在外型方面与目前的iPhone 4差别不大,但具备了CDMA和GSM双模功能。

iTunes beta商店放出了iPhone 4S的黑白两款产品,图片显示的运营商是AT&T,而手机外型却是CDMA版iPhone 4。由此推断,新的iPhone 4S可能同时具备了GSM和CDMA双模功能。

市场猜测苹果在发布iPhone 5的同时,还会发布一款价格相对低廉的iPhone 4S;iPhone 4S的功能参数可能与目前的iPhone 4相差不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