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苹果Mac电脑9月美国市场份额13.7% 全球6.45%

苹果Mac电脑9月美国市场份额13.7% 全球6.4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市场调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统计,今年9月苹果Mac电脑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历史最高的13.7%,在全球市场份额增长了0.42个百分点,达到6.45%。上述占有率是按照苹果操作系统OS X用户上网访问量为标准统计的。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2日

关键字: Mac 苹果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电脑按照网络流量统计的市场份额
 
苹果电脑按照网络流量统计的市场份额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美国市场调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统计,今年9月苹果Mac电脑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历史最高的13.7%,在全球市场份额增长了0.42个百分点,达到6.45%。上述占有率是按照苹果操作系统OS X用户上网访问量为标准统计的。

与此同时,微软操作系统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为92.44%,低于上年同期的93.95%。

Net Applications分析认为,Mac电脑市场份额上升主要得益于学生返校期销量增长,而9月份通常是Mac销量旺季。统计还显示,Mac电脑全球占有率在2011财年增长了2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