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Google推付费广告分析服务 挑战IBM和Adobe

Google推付费广告分析服务 挑战IBM和Adob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将销售一款网络广告分析服务Analytics Premium,直接挑战IBM和Adobe的类似服务。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2日

关键字: Google 广告分析 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将销售一款网络广告分析服务Analytics Premium,直接挑战IBM和Adobe的类似服务。

Google产品管理主管艾米·常(Amy Chang)表示,Analytics Premium的价格为每年15万美元,其中包含更强大的处理能力和电话支持,发布网络广告4小时内广告客户即可评估广告效果。免费版的这一期限是24小时。

Google推出满足大企业需求的服务的目的是降低对网络广告的依赖程度。艾米·常说,尽管Google的免费版分析工具获得了数十万用户,付费版中新增添的功能将吸引目前依赖IBM和Adobe服务的企业客户,“所有广告客户都希望广告支出能带来更高的回报,Google Analytics使营销团队的每个成员都能掌握有关广告效果的具体资料”。

IBM通过去年收购Coremetrics获得了广告分析服务;Adobe 2009年斥资15.5亿美元收购了Omniture,获得了广告分析服务。

Google表示,将为付费数据服务建立专门的销售和支持团队。

艾米·常称,“Analytics Premium有助于广告客户将决策时间由数天缩短为数分钟,这对许多广告客户都非常重要。”

Google称,已经签约使用Analytics Premium的公司包括Travelocity.com、Gucci、TransUnion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