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金牌服务双百行动全面启动

惠普金牌服务双百行动全面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夕,惠普宣布全面启动“金牌服务双百行动”,旨在让用户零距离体验惠普的服务,感受金牌服务的全面提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9月19日

关键字: 服务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夕,惠普宣布全面启动“金牌服务双百行动”,旨在让用户零距离体验惠普的服务,感受金牌服务的全面提升。

承袭金牌服务以客户体验为主导的传统,双百行动包括“百校行”和“10×10行动”两大项目,为期三个月。其中,“百校行”活动将在全国的百所高校内开展“四免”服务,为高校师生送去惠普的贴心服务;“10×10行动”则会走进全国的十个重点城市,通过监督大使、上佳服务建议等10项活动全方位的提升惠普金牌服务体验。此外,双百行动还特别向用户做出了“金牌承诺”,立志于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维修服务,进一步拓展用户权益,给予用户切实无忧的消费保障。

惠普在合肥、南京和成都三地的高校内同时启动“百校行”活动,标志着惠普双百行动全面展开。同时,“百校行”活动还将陆续拓展到杭州、重庆、西安、武汉等多个城市的各大高校。目前,国内的高校校区往往远离市区,师生在维修电脑时常会遇到送修难或维修周期过长的情况。本次惠普的“百校行”活动特别针对师生的实际困难,打破常规服务模式,将专业的金牌服务工程师带进校园,使高校的师生真正享受到触手可及的金牌服务。活动还招募了各校大学生作为服务志愿者,提供给他们专业的培训以及实习的平台。在活动中,广大师生可以享受到由惠普金牌服务工程师与学生志愿者共同提供的包括检测、清洁、保养和BIOS升级在内的笔记本“四免”服务。同时,金牌服务工程师会为现场的同学提供产品、服务乃至购买渠道方面的信息。以此为开端,“百校行”活动将继续前行,结合广大师生的需求,不断积极创新和深入拓展,让更多的高校师生获得最优质的金牌服务体验。

在此次的双百行动中,“10×10行动”将在全国各地增开新的惠普服务门店,进一步拓展惠普的服务网络覆盖率;并在各门店开展专家日、上门取送机等活动,增进惠普与用户间的沟通和互动,打造更便捷的服务。活动还将通过社区行、商圈行等方式把专业贴心的“四免”服务带进商圈、社区,满足不同惠普用户群的服务需求。在活动中,惠普还评选出10大监督大使、10大服务之星以及10项上佳服务建议,以此来鼓励社会各界对惠普服务的监督和关注,及奖励惠普优秀的客服人员。本次活动的重点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济南、西安、重庆、武汉等。

作为双百行动的特别组成部分,惠普整合多方资源,推出了惠普“金牌承诺”,全力缩短惠普电脑用户在维修服务过程中所耗费的时间。在活动期间,惠普承诺所有报修的用户:在保修期内,自送修之日起14个工作日,由于惠普方面原因导致不能妥善维修,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更换惠普指定的新机型。

自1999年正式确立“金牌服务”为服务品牌以来,惠普十几年精耕细作,不断地完善与升级金牌服务,依托可靠的产品质量、丰富的购买体验以及触手可及的售后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贯穿于产品完整生命周期的全面客户体验。双百行动是惠普长久以来金牌服务精神的延续,将在严格执行“三包”规定的基础上,通过多项切实可行的提升计划与改善措施切实解决客户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