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快报]NEC吴京生:IT业将成为纯粹的服务业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3-27 作者:杨朝栋 | ZDNe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服务 IT NEC 软件
NEC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制造装置系统事业部总经理吴京生在接受ZDNet专访时表示,IT业成为纯粹的服务业,是社会的发展趋势,也表明了整个社会的进步。

  [ZDNet杨朝栋报道]3月27日,第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北京举行。NEC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制造装置系统事业部总经理吴京生在接受ZDNet专访时表示,IT业成为纯粹的服务业,是社会的发展趋势,也表明了整个社会的进步。

[ZDNet快报]NEC吴京生:IT业将成为纯粹的服务业

  吴京生表示,解决方案面向企业需求才能获得对企业更好的支持,而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市场需求并没有萎缩,但对企业经营和成本控制提出了较高要求。于是提供更了解企业需求、更便宜的解决方案是软件厂商的当前任务。

  在谈到NEC软件外包,吴京生表示降低成本是NEC软件外包的目的,实际上外包也使得成本降低了三分之二。由于文化相近和语言差别不大,使得中国成为了NEC最大的外包地。中国工程师的工作质量也获得了极大认可,随着中国人力成本提高,外包市场也扩散到越南以及菲律宾。而选择外包合作伙伴的标准是双方对于信息安全和质量要求的一致认可。

  据悉,NEC公司主要有软件开发、解决方案、产品和IT环境四个事业部。在08财年中,NEC获得了21.5亿的收入,其中解决方案事业部获得了6亿。

服务

IT

NEC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