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查QQ好友开通的服务 一段代码搞定(1)

查QQ好友开通的服务 一段代码搞定(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MM要过生日,送点什么好呢?想想MM是QQ迷,就看看她的QQ秀财富多不多吧,不多的话就送她QQ秀财富。但是需要密码登录她QQ才可以查到啊。不过这可难不倒我,今天就把无密码查询别人QQ秀财富、有没有3钻等服务的方法讲给大家吧。

作者:侯中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1月12日

关键字: 服务 QQ好友 代码 QQ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MM要过生日,送点什么好呢?想想MM是QQ迷,就看看她的QQ秀财富多不多吧,不多的话就送她QQ秀财富。但是需要密码登录她QQ才可以查到啊。不过这可难不倒我,今天就把无密码查询别人QQ秀财富、有没有3钻等服务的方法讲给大家吧(对任意QQ号均有效)。

  第一步:打开与MM聊天的QQ窗口,点击对方的QQ秀形象,如图一所示:

  这时会自动转入到“QQ秀—秀出个性真我”的网页。然后点“排行榜”,如图二所示:

  在排行榜页面中右单击本月消费最高的任一QQ号,选中“属性”。如图三所示:

  这时我们可以在属性里面看到一个地址:如图四所示:

  javascript:var%20userinfo%20=%20window.open('/cgi-bin/qqshow_user_info?uin=250126913','QQShow','height=346,width=555,scrollbars=no');userinfo.focus();  

  你有发现什么没有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