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向MySQL捐赠代码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1 作者:solidot | solido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代码 Mysql Google
MySQL发布了至2009年的软件开发路线图,其中包括Google向MySQL提供的代码。

Mysql发布了至2009年的软件开发路线图,其中包括GoogleMysql提供的代码Google依旧对自己的数据中心如何工作保密,但它显然是Mysql最大的用户之一。今年早些时候,Google签署捐赠许可协议(Contributor License Agreement),为Google提供了向Mysql捐赠代码的框架。

搜索巨头在定制Mysql以满足自己需求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包括更佳的数据库复制机制,监视高容量的数据库工具。Mysql将在未来的版本中加入这些功能,可能就是下一代的Mysql 6.0,按照计划6.0将在2008年下半年左右发布。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