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3.6.1 基本的电子邮件支持

3.6.1 基本的电子邮件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基本的电子邮件支持是很便宜的支持选择,并且更应该认为它是作为支持我们开发 MySQL 的一种方式而不是真正的支持选择。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1月12日

关键字: 支持 MySQL 电子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基本的电子邮件支持是很便宜的支持选择,并且更应该认为它是作为支持我们开发 MySQL 的一种方式而不是真正的支持选择。

在这支持级别上,MySQL 邮件列表是通信的最佳方法,问题通常应该寄给主邮件列表( mysql@lists.mysql.com )或其它常规列表之一(例如对于有关Windows  MySQL 问题,mysql-win32@lists.mysql.com ),因为其他人可能已经经历了并且解决了你的问题。见2.2 提问或报告错误

然而,通过购买基本电子邮件支持,你也能访问支持地址 mysql-support@mysql.com,它不作为你购买一个许可证而得到很小支持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对于特别紧急的问题,你可以交叉邮寄你的消息到 mysql-support@mysql.com。(如果消息包含敏感数据,你应该只邮寄到 mysql-support@mysql.com)。

记住!当你发送一条消息到时,总要包括你的登记号码和过期日期。

基本电子邮件支持包括下列服务类型:

  • 如果你的问题已经在手册被回答了,我们将通知你正确的章节,你能在那找到答案。如果答案不在手册里,我们将为你解决问题指出正确方向。
  • 我们保证及时回复你的电子邮件消息。我们不能保证我们能解决任何问题,但是如果我们能用电子邮件联络你,至少你将收到一个回复。
  • 当你在一个支持的平台上从一个二进制分发安装MySQL时,我们将帮助解决意外的问题。支持的平台是那些已知的 MySQL 可运行的平台。见4.2  MySQL支持的操作系统
  • 我们将在关于错误和缺少的功能方面帮助你,任何发现的错误将在MySQL下一版本中修复。如果错误对你是严重的,只要错误修复,我们将邮寄给你一个补丁。严重的错误对我们总是有最高优先级,以保证它们尽快被修复。
  • 你对MySQL更进一步开发的建议将被考虑,利用电子邮件支持,你已经帮助了MySQL进一步的开发。如果你想要有更多的介入,升级到更高级别的支持。
  • 如果你想要我们帮助优化你的系统,你必须升级到高级别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