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ffice XP下周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Office XP下周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微软发布了Office 2010的SP1,辞旧迎新,下周微软将终结Office XP的使命。根据微软官方产品支持周期,自7月11日起微软将不再对Office XP提供支持。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7月4日

关键字: Office Office 2010 微软 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上周微软发布了Office 2010的SP1,辞旧迎新,下周微软将终结Office XP的使命。根据微软官方产品支持周期,自7月11日起微软将不再对Office XP提供支持。

Office XP诞生于2001年5月31日,它是第一个告别“大眼夹”动画助手的MS Office版本,其中文版首次使用齐天大圣孙悟空做为Office助手。Office XP还首次具备中文语音识别和手写输入等特性。

微软高级技术支持工程师Steve Chen透露,微软将不再为Office XP发布公开更新,每月的周二补丁日的自动更新功能也会对其关上大门。不过,这不会影响用户继续使用Office XP。

2006年7月11日,Office XP所有版本的主流支持正式结束,包括开发者版本、专业版本和标准版;2011年7月11日,微软将终止Office XP的扩展支持。

Chen指出,虽然今后Office XP仍然可以使用,但是这样做会存在风险,因为微软不会再为其提供任何安全修复,因此建议广大用户升级至最新Office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