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传苹果7月14日正式推出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

传苹果7月14日正式推出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于7月14日正式推出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

来源: 新浪科技 2011年7月4日

关键字: 苹果 Mac OS X App Store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于7月14日正式推出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

苹果周五早些时候已经首次向开发者发布了Golden Master版Mac OS X Lion。该版本表明即将推出正式版。

知情人士称,Mac OS X Lion正式版将通过Mac App Store出售,价格为29.99美元,服务器版售价为49.99美元。但知情人士也表示,如果发现漏洞,苹果随时有可能改变发布日期。iOS 4.2就曾经遭遇过这种情况。

此前有传言称,新一代MacBook Air超薄笔记本也将于7月中旬发布,但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与Mac OS X Lion在同一天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