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工信部CSIP与广东云浮签署物联网战略合作

工信部CSIP与广东云浮签署物联网战略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与云浮市政府签署了《物联网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1日

关键字: CSIP 物联网 云计算 CIS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为促进广东省云浮市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加快云浮市物联网示范项目的建设进程, 6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与云浮市政府签署了《物联网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CSIP主任邱善勤介绍,今后CSIP将发挥在物联网领域战略研究的资源优势,为云浮市政府提供物联网相关领域的决策支撑服务,利用云浮-CSIP物联网创新与应用推广中心共同推进云浮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在物联网人才培养、物联网示范项目的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董宝青副司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云浮市委、市政府以高度的战略眼光选择将信息化作为云浮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以信息化促进云浮科学发展,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此次《物联网战略合作备忘录》,不仅有利于云浮加快发展,对国家推进物联网产业发展也有重要意义。

黄强市长在签约仪式上介绍,目前云浮市已实现城区8万用户三网融合双向互动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并以三网融合为平台,积极发展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物联网以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他表示,《物联网战略合作备忘录》签订后,云浮市将集中力量、加大投入,落实好备忘录中的各项具体工作。同时通过加强与CSIP的合作,云浮市将进一步加快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并助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CSIP与广东云浮签署物联网战略合作

图注: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CSIP集成电路处处长孙加兴,CSIP集成电路处合作总监徐燕,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汉毅、广州盈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国琴等出席签约仪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