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测试照片分享应用Pool Party

谷歌测试照片分享应用Pool Party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谷歌正在测试一款名为“Pool Party”的照片共享应用。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7月1日

关键字: 谷歌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谷歌测试照片分享应用Pool Party

Pool Party照片共享应用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谷歌正在测试一款名为“Pool Party”的照片共享应用。

据悉,这款应用由谷歌Slide团队开发,该团队此前曾开发出群信息应用“Disco”。目前有关Pool Party的消息不多,只知它是一款照片分享应用,该应用一项重要功能是可以创建群相册(即“Pool”),实时展示用户上传的新照片。Pool Party目前仍处于仅针对部分用户的测试阶段,而谷歌已给这款应用申请并获得了poolpartyapp.com域名。

最令人感兴趣的可能是,Slide目前正在谷歌公司内部开发这些新应用,与此同时,该公司其他团队也在从事类似项目的开发工作。例如,谷歌社交服务Google+便结合了群信息(Huddle)和移动照片分享(Instant Upload)两项功能。

许多人或许对谷歌不在Google+里面使用Disco应用充满好奇,有业内人士将这个问题抛给了Google+项目主管维克·冈多特拉(Vic Gundotra)和布拉德利·霍罗维茨(Bradley Horowitz),二人却称不明白此人的意思。

据说Slide团队可以在谷歌内部自由从事他们自己的项目,上述两款应用的研发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现在的问题是,谷歌是否或何时会动用自己的资源去宣传新产品。Disco现已推出2.0版,但谷歌从未对其做过宣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