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将重新设计搜索引擎主页

谷歌将重新设计搜索引擎主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网站报道,即使是经典的谷歌搜索页面也变得不安全了,在未来几个月中,谷歌搜索引擎打算推出一系列涉及到谷歌搜索、谷歌地图、Gmail的图形改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6月29日

关键字: 谷歌 搜索引擎 Google Maps Gmai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1年6月29日 编译 据国外网站报道,即使是经典的谷歌搜索页面也变得不安全了,在未来几个月中,谷歌搜索引擎打算推出一系列涉及到谷歌搜索、谷歌地图、Gmail的图形改善。 

谷歌在博客表示,具体变化仅仅体现在主页上,改变主要坚持3个原则: 

聚焦性:新的谷歌搜索为了突出搜索的内容,从接口消除混乱,除去其它一切吸引注意的干扰。直到鼠标移开,搜索按钮才明显亮起来。 

灵活性:不管访问Google.com的哪款设备,网页呈现的均为一致的视觉设计。 

简洁性:谷歌后台运行HTML5和WEbGL的web技术以保持前端页面的简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