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P8内置IE无法访问移动Web版Google Maps

WP8内置IE无法访问移动Web版Google Map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只因并非是WebKit内核,Windows Phone 8用户无法通过内置IE浏览器访问移动Web版Google Maps。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6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8 ie Google Maps Windows Phone 谷歌 微软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尽管谷歌从未针对Windows Phone平台提供APP,Windows Phone用户仍然可以使用移动Web版的地图服务来代替。然而,网页版本的地图服务也被谷歌中断了。

WP8内置IE无法访问移动Web版Google Maps

目前,Windows Phone 8用户无法通过内置的IE浏览器访问maps.google.com,当用户浏览网页版地图时,Google会直接重定向到主页。

谷歌为此发表了正式声明,“谷歌优化了基于WebKite内核的Chrome和Safari等浏览器的Google Maps服务。由于IE并不是WebKit内核浏览器,所以Windows Phone设备不能访问移动Web版Google Maps。”

科技网站TNW认为,谷歌排斥Windows Phone平台,是属于一种资源分配的策略,亦或者是对企业关系的强调。近期,微软向联邦调查局提交了一份谷歌搜索排名的做法,控诉谷歌取消了Windows Phone的全功能YouTube程序。而不久前,Google撤出了微软的Exchange平台,导致Windows Phone用户无法获取储存在Google云端的联系人数据。

看来Windows Phone用户只能将希望寄托于微软自主研发的Bing Maps了,因为谷歌看起来并不急于提供对Windows Phone平台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