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2012年Windows大事回顾

2012年Windows大事回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对于Microsoft而言是极其重要的一年。2012全年都被产品发布公告,全新操作系统,软件发布甚至一些灾祸所充斥着。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在2012年发生的故事吧。

来源:cnBeta.COM 2013年1月2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Windows Phone 8 诺基亚 Windows Phone htc windows 8 Surface平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Windows大事回顾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去年对于Microsoft而言是极其重要的一年。2012全年都被产品发布公告,全新操作系统,软件发布甚至一些灾祸所充斥着。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在2012年发生的故事吧。 

2012年Windows大事回顾

在2012年最具争议的就是Windows Phone 8了。在众多揣测下,Microsoft最终推出了WP7的后继者。在规格和功能上的提升在Lumia 920和HTC 8X上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新的功能包括有Rooms,第三方通知等等。WP8最终让Windows Phone能与iOS,Android匹敌,但是软件仍然是一个麻烦的问题。

2012年Windows大事回顾

Microsoft 不止让Windows Phone用户高兴,还让他们生气了。在他们发布Windows Phone 8时,他们还表明目前的WP7手机不会升级到WP8。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将会更新到Windows Phone 7.8,并且只有少量的新功能。这就是一个公司太过于诚实的典型例子。对老款手机不进行更新并不少见,但是只有Microsoft诚实的告知了其用户。

2012年Windows大事回顾

2012 年最受期待的手机就是Nokia Lumia 920了。这款手机在推出之前就已经不断在泄漏其信息了。4.5英寸的HD显示屏,双核处理器和PureView摄像头让Lumia 920成为Windows Phone用户的“梦中情人”。不幸的是,Nokia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售价和发布日期,所以我们为此等了好几个月。Lumia 920用户最大的抱怨就是其重量,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Windows Phone用户对这款手机的狂热。

2012年Windows大事回顾

Nokia Lumia 920的相机让人们没有办法停止讨论,所以被冠以PureView的名字。Nokia为这个特性做了很多宣传,但是没有尽如人意。一些人注意到Lumia 920并没有Nokia发表的一个视频中所展现出图像稳定性的特点。Nokia承认他们的确做出了一些虚假广告,但是他们担保相机的确像广告中那样。虽然结果的却如此,但是我们想要知道为什么一开始要捏造事实。

2012年Windows大事回顾

在这一年中也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HTC发布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但是却没有发布仍和新款Android手机。HTC发布了Windows Phone 8X和8S,但是最重要的是宣布了与Microsoft的合作关系。Steve Ballmer称8X为标志性Windows Phone 8手机。这一举动让Microsoft和Nokia之间的关系变得不再明朗。8X成为了920的另一个选择,因为它由3个运营商经营,不像Lumia 920只有一个运营商。

2012年Windows大事回顾

在 6月,Microsoft举办了一场即兴活动并且邀请了媒体参与。在这场神秘活动中,Microsoft展示了他们Windows RT平板电脑——Surface。新的Surface是一款10英寸平板电脑,并且有超薄触摸键盘。Microsoft Surface让媒体吃惊,但是没有人被允许使用这款平板电脑,并且它直到10月才上市。至今,Microsoft Surface是使人们对Windows 8感兴趣所打响的第一仗。

2012年Windows大事回顾

2012 对Microsoft而言是新的开始。Windows是世界上最为广泛使用的操作系统,所以当Microsoft决定重新设计时,引起了世界的瞩目。他们把活动面板和“metro”从手机运用到台式电脑上。可能最大的变化就是把开始键撤除了并且放弃老式台式电脑。据报道,Windows 8的销量很好,但是只有时间才能够知道未来是如何的。

2012年Windows大事回顾

你可能会问自己“Lumia 900真的在2012年推出了吗”?是的。Nokia在1月的CES宣布了,但是并没有在几个月后上市。Nokia和AT&T为900做了巨大的宣称,并且也说beta测试已经结束。Nokia确是需要Lumia 900的成功,并且当发现900的问题后几天就进行了修复。Lumia 900是最成功的Windows Phone之一。这就是2012年关于Windows最值得注意的事情了。你同意吗?你觉得还有什么其他的吗?2012对Microsoft是重要的一年,我们也希望2013年会更好。新年快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