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Vissensa采用KVM桌面虚拟化 创建高可用环境

Vissensa采用KVM桌面虚拟化 创建高可用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小企业期望有个开箱即用的VDI环境,而对于ISV来说,快速发布VDI新品很重要。Vissensa选择的是基于Linux的VDI解决方案,并使用KVM(内置于红帽企业虚拟化RHEV)作为管理程序,创建了高可用环境,使得客户能够在Linux平台上测试应用程序,保证应用程序质量,并进行基准测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5日

关键字: 桌面虚拟化 Linux IBM 红帽 中小企业 KV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几年,桌面虚拟化技术获得了厂商和用户的众多关注。通过将计算机的桌面进行虚拟化,以达到桌面使用的安全性和灵活性。其可以通过任何设备,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访问在网络上属于个人的桌面系统。桌面虚拟化技术是当前发展最快的,也是最具应用前景的技术。尤其是在如今智能手机、移动终端的普及,加上企业IT消费化趋势,个人自带设备(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接受。

Vissensa创建于2008年,起初是一家传统的系统集成商,后来提供高质量的数据中心托管服务,涉及业务优化、业务保护与托管以及管理服务。这家管理服务提供商采用桌面基础架构VDI技术提供灵活的桌面系统。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打造自己的虚拟桌面架构环境成本较高,维护起来也相当复杂。因此,他们期望有个开箱即用的VDI环境。而对于ISV来说,快速发布VDI新品很重要。Vissensa看到了他们中小企业和ISV客户的这些需求,急需为客户提供发布新品的经济高效的方式,同时需要一个高度灵活的平台进行支持。

Vissensa选择的是基于Linux的VDI解决方案,并使用KVM(内置于红帽企业虚拟化RHEV)作为管理程序,创建了高可用环境,使得客户能够在Linux平台上测试应用程序,保证应用程序质量,并进行基准测试。

在硬件方面,Vissensa选择的是IBM BladeCenter HS22刀片服务器,具有内存备用功能的十二个DDR-3 VLP DIMM插槽(高达192GB的内存总容量和高达 1333MHz的内存速度),最高内部存储量可达1TB,同时搭配IBM System x3650服务器。这让Vissensa能提供新用户、新应用程序以及新硬件部署的灵活性。

在存储方面,则采用IBM最新的一款中端存储产品Storwize V7000,具有集“EasyTier自动分层”、“虚拟化”与“精简调配”三大存储效率于一身的磁盘阵列。通过共享资源和流程优化了存储分配和使用量。

在管理方面则有IBM Tivoli 软件,进行集中化桌面管理与自带设备BYOD设施的管理。将桌面配置、接入和安全性与应用程序群隔离。此外,还可以允许企业利用BYOD以及与设备无关的用例。

“Vissensa在IBM Systems上采用基于KVM的红帽企业虚拟RHEV。”Vissensa CEO表示,“虚拟化桌面基础架构VDI和设备移动性促使企业重新思考如何为其员工提供企业信息。通过在IBM Systems x Server和V7000上使用KVM虚拟化技术,Vissensa能够向各种设备中配置移动企业应用程序,从而为企业员工带来单一管理平台,确保维持他们与通用桌面服务和企业应用程序的连接。”

通过采用IBM和KVM解决方案,Vissensa能以物美价廉的方式为其客户快速分配容量,轻松进行向上或向下扩展,满足不可预知的需求,按需获得云资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