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北京软件检测机构入围评审截至1月11日

北京软件检测机构入围评审截至1月11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1月5日上午9:30,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将在软交所(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二层)第一会议室组织专家,就北京《软件检测机构入围评审申报书》中的具体内容对所有申请参加评审的软件检测机构进行答疑,答疑会接受市经济信息化委监察处全程监督。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月5日

关键字: 软件 经信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3年1月5日9:30,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将在软交所(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二层)第一会议室组织专家,就北京《软件检测机构入围评审申报书》中的具体内容对所有申请参加评审的软件检测机构进行答疑,答疑会接受市经济信息化委监察处全程监督。

北京软件检测机构入围评审今日答疑

根据《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落实软件产品增值税政策相关的软件检测机构认可管理办法》,北京市经信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符合认可申报条件、提出认可申请的软件检测机构进行入围评审,并在2012年12月28日通过市经济信息化委、首都之窗、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促进中心、软交所、北京软件行业协会等机构发布了北京市软件检测机构2013年度软件检测机构入围评审公告,开始接受入围评审申请。

据悉,《软件检测机构入围评审申报书》及相关资料将截止2013年1月10日下午17:00停止接收。所有软件检测机构提交的《软件检测机构入围评审申报书》送审资料必须按规定填写、逐页加盖公章并密封,送达软交所。未按时送达或资料未按要求密封者,一律取消评审资格。2013年1月11日上午10:00现场拆封申报文件后,评审专家组开始审阅软件检测机构提供的资料对软件检测机构进行评审。

据悉,评审专家组成员7名,由市经济信息化委从北京市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评审活动由市经济信息化委监察处现场监督,评审过程全程录像。2013年1月11日专家评审结束后,评审委员会形成评分排序表,作为评审结果,经专家签字并加盖软交所公章后,上报市经济信息化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