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美国防部采购6亿美元Windows和Office

美国防部采购6亿美元Windows和Offic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国防部和经销商Insight Enterprises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17亿美元的微软软件产品采购协议。根据该协议,未来3年美国的陆军、 DISA都将升级使用微软最新的Office 2013、SharePoint 2013企业版以及Windows 8等软件产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6日

关键字: SharePoint 云计算 微软 office 2013发布会 windows 8 商用office 365 Office 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美国国防部和微软全球最大的经销商Insight Enterprises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17亿美元的微软软件产品采购协议。根据该协议,未来3年美国的陆军、 空军以及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都将升级使用微软最新的Office 2013、SharePoint 2013企业版以及Windows 8等软件产品,同时,微软所有软件还将按照美国国防部的安全标准进行配置。微软公司发布消息称,美国国防部迄今为止签订的最大的一笔微软产品采购订单,将覆盖美国国防部75%的工作人员。

据悉,美国国防部此次采购的SharePoint 2013企业版可已通过改进企业搜索和社交通信功能将跨部门的信息共享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同时增强了商务智能和报告能力。而包括最新版Word、Excel和PowerPoint在内的Office 2013系统可以提升各部门员工的个人工作效率。而美国国防部更多的员工可以在任何低点、不同设备上安全地登录Windows 8。

设在亚利桑那州华楚卡堡的美国陆军的网络企业技术司令部总部,和设在阿拉巴马州麦克斯韦空军基地的商业和企业级系统项目执行办公室将与微软紧密合作,以符合美国陆军和空军的Windows 8台式机配置标准。

微软国防事业部部总经理Tim Solms表示,微软和美国陆军、 空军以及国防信息系统局一直保持长期的合作,微软最新的Office 2013、SharePoint 2013企业版以及Windows 8等软件产品将降低美国国防部的IT成本,提升工作人员在移动、协同和云计算方面的能力。 美国防部采购6亿美元Windows和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