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亚太10家证交所采用红帽企业Linux 全球22家

亚太10家证交所采用红帽企业Linux 全球22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30日,红帽公司宣布,亚太地区10家证券交易所选择红帽作为首选的技术合作伙伴,为其交易平台提供支持。而全球一共22个国家的证券交易所使用红帽产品,超过50%的全球交易额都是在红帽产品的支持下达成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6月30日

关键字: 红帽 证券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30日,红帽公司宣布,亚太地区10家证券交易所选择红帽作为首选的技术合作伙伴,为其交易平台提供支持。红帽Linux企业版的安全性、扩展性、可靠性和性能可以使企业能专注于建立业务。超过50%的全球交易额都是在红帽产品的支持下达成的。使用红帽企业Linux的亚太地区证券交易所包括: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菲律宾证券交易所(PSE)、巴基斯坦拉合尔证券交易所(LSE)、印度国家商品及衍生品交易所(NCDEX)、香港证券交易所以及东京证券交易所(TSE)。

  “红帽先进和创新的开源方案已经成为可信赖的平台,为关键任务的交易应用软件提供支持。全球一共22个国家的证券交易所使用红帽产品,其中10个来自亚太地区。”红帽公司亚太地区副总裁范吕文说,“作为一个国家经济的支柱,这些证券交易所都信赖红帽公司承诺的高性能、安全性和扩展性。红帽公司的方案给予证券交易所在现今和未来市场上竞争所需的竞争优势。”

 红帽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其中一个重要客户是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其自2011年5月起已有上市公司779家,市值为9010亿新加坡元,且月交易额约为216亿股份。为了能够应付直线上升的交易额,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今年年初宣布将启动世界上最快的交易引擎-SGX Reach,该引擎将在可升级且性能稳定的红帽企业Linux上运行。该全新的交易平台每个分区每秒能处理100万个买卖盘更改,是现有引擎处理能力的一百倍。

  “为了让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成为亚洲的窗口,我们启动了世界上最快的交易引擎,为的是将亚洲投资者和公司与全球资本相连接。我们很高兴红帽公司能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实现这个目标。”新加坡证券交易所首席信息官Bob Caisley说。

 菲律宾证券交易所此前一直在寻找一款更加可靠强健的系统替代其过时的交易系统,以便支持不断增长的公司业务和速度要求以及更高的交易额。使用了红帽企业Linux之后,菲律宾证券交易所在不降低系统性能的前提下将交易额翻了一倍。

  “红帽产品配置、安装和管理起来都很方便。我们真的对这套方案的表现印象很深。自从我们合作以来,我们的交易额翻了一倍。这套方案直接影响了我们提高客户满意度的能力。这充分预示着我们的网上交易将获得强劲的增长。”菲律宾证券交易所技术部负责人Tristan Gillego说。

 东京证券交易所建造了全新的新一代交易系统,名为“箭头(arrowhead)”,以适应不断扩大的交易活动和不断变化的交易方式。该系统的设计具备低延迟时间和高可靠性的特点,以适应短时间内各种产品、交易规则和变更。“箭头”系统于2010年1月4日启动,负责处理所有东京证券交易所现金产品的拍卖交易,包括股票和可转换债券。由于东京证券交易所此前曾使用红帽企业Linux作为其衍生品交易系统的操作平台,现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再次把红帽企业Linux作为基础以建立一个具有高可靠性且性能更强的交易系统。

 “有了我们全新的‘箭头’交易平台以及其以毫秒计的分发速度,东京证券交易所的科技创新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东京证券交易所首席信息官兼高级执行董事铃木良德说:“拥有红帽企业Linux的高性能、扩展性和可靠性,结合富士通强健的系统构建以及其服务器平台上的服务,我们已经取得了能满足关键任务系统需求的科技优势。”

 Gartner预测,截止至2016年,全球2000家企业中其关键任务软件组合包含开源软件的企业的比例将由2010年的75%上升至99%。同时Gartner还预测,到2016年为止,50%的顶尖非IT公司将采用开源方案作为其获取竞争优势的商业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