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Adobe宣布停止开发Linux版AIR

Adobe宣布停止开发Linux版AI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将重点转向iOS和Android平台之后,Adobe今日宣布将停止开发Linux版AIR。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6月17日

关键字: Adobe Linux AI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间消息,在将重点转向iOS和Android平台之后,Adobe今日宣布将停止开发Linux版AIR。

AIR是Flash与Web浏览器的结合体,允许开发人员开发独立的软件运行在任何平台上。这是一项跨平台技术,例如,如果一个独立的TweetDeck应用已经存在,则无需再针对Mac OS或Windows重新开发。

Adobe本周推出了AIR 2.7版本,今后Adobe将不再提供Linux版AIR,使得这项跨平台技术不再"跨平台"。Adobe在官方博客中称:"我们将不再提供Linux版AIR和AIR SDK,但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会继续提供,"

Adobe在FAQ(常见问题解答)中称,Linux已不再是AIR的必争之地。Adobe称:"我们的客户开始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开发应用,我们也正在调整投资方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