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雅虎针对IPhone及Android手机发布搜索新功能“AppSpot”

雅虎针对IPhone及Android手机发布搜索新功能“AppSpo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雅虎搜索引擎推出了应用程序搜索的新功能,称作“AppSpot”,用于搜索Android和iPhone的应用程序。该功能旨在帮助人们找到需要的移动应用程序及其相关信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6月16日

关键字: 雅虎 搜索 智能手机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1年6月16日 编译 据国外网站报道雅虎搜索引擎推出了应用程序搜索的新功能,称作“AppSpot”,用于搜索Android和iPhone的应用程序。

该功能旨在帮助人们找到需要的移动应用程序及其相关信息。目前,该功能只限于搜索Android和iPhone的应用程序,雅虎预计在未来扩大该功能的搜索范围。

雅虎已经完成了Android和App Store移动应用目录的索引,并相信它的搜索效果会比这两家网上商店自有搜索工具做的更加出色。雅虎搜索高级副总裁Shashi Seth表示,"他们的搜索做的不错,但没有做到最好。"

查找移动应用程序的信息,得到诸如描述,评分,评论等初级阶段的搜索结果,在90年代中期的网站搜索中就已经实现。在雅虎看来,当今很多人都为从成千上万个应用程序中挑出需要的而犯难。

雅虎搜索工具除了通过传统的查询方法进行搜索外,还提供了基于用户喜好的建议,评论,评级,并提供分类浏览。一旦用户选择一个应用程序,雅虎搜索工具将提供它的直接下载链接。

雅虎还计划扩大搜索工具的索引范围,使之涉及包括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品牌的应用商店。如果看到足够的需求,雅虎也将为桌面浏览器提供应用程序搜索信息及应用程序的链接的搜索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