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国双入选中关村专利审查员实践基地单位

国双入选中关村专利审查员实践基地单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4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发起,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承建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北京(中关村)审查员实践活动正式在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启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0月14日

关键字: 国双科技 大数据 搜索 知识产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14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发起,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承建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北京(中关村)审查员实践活动正式在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启动。继获选中关村创业之星,核心产品获得“北京市优质产品称号”之后,国双科技在知识产权领域赢得了政府有关部门的肯定。此次国双科技成为中关村专利审查员实践基地,是一次政企携手、双向互动的学习及共赢,将帮助企业在“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与挖掘”、“知识产权战略与管理”和“知识产权诉讼、维权与保护”等方面更加完善,最终让企业的技术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形成良性循环。

随着首批专利审核员的入驻,双方将在知识产权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全面双向互动,包括知识产权战略与管理、专业技术讲座,知识产权创造、挖掘及实践, 知识产权诉讼、维权与保护及实践。审查员将利用自身优势为科研人员提供专利挖掘等方面的业务指导,提升企事业单位专利撰写、审查与答复、专利挖掘、侵权规避等工作能力。

 国双科技入选中关村专利审查员实践基地单位

图注:10月14日,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专利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熊瑛(中)为国双科技高级副总裁李峰(左一)授牌。

据悉,成为中关村专利审查员实践基地条件十分苛刻。根据规定,入选单位必须持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或“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证,近三年年均专利申请量不少于10件,在本行业领域具有先进技术或产品,达到国内领先及以上水平等。

国双科技入选中关村专利审查员实践基地单位

 

据悉,成立于2005年的国双科技,不仅拥有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而且在当今最热门的大数据分析处理等方面拥有成熟的解决方案。目前国双基于数据分析的在线业务优化、电子政务、新媒体以及电信运营等技术解决方案已经为18个行业近400家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和政府实现更准确的洞察。作为一家年轻的高成长公司,国双科技在国内和国外已经拥有相当的声誉。 2008年,国双科技成为微软 Silverlight,以及iCrossing 全球合作伙伴; 2009年,成为国际搜索引擎营销专家组织(SEMPO)全球董事、大中华区主席,以及微软全球创新计划“BizSpark One”大中华区首家入选企业; 2011年3月,国双科技与国家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共建网络政府研究中心。2013年9月,国双科技凭借在云计算与大数据两个核心技术领域的创新与优势,以及三年平均收入增长率达555%的良好业绩,成功入选“2013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 。而不久前,国双科技自主研发的在线营销效果优化和用户行为分析系统Gridsum Web Dissector更获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技术新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