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国双科技一举揽下百度FY2014杰出代理商等四项大奖

国双科技一举揽下百度FY2014杰出代理商等四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2015百度KA渠道精英大会上,国双科技一举揽下百度FY2014“杰出代理商奖”、“新客户开拓奖”,以及两项“案例大赛优胜奖”,再一次凸显了国双依托自主创新和协作共赢理念、作为百度核心代理服务企业客户的雄厚实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24日

关键字: 国双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在2015百度KA渠道精英大会上,国双科技一举揽下百度FY2014“杰出代理商奖”、“新客户开拓奖”,以及两项“案例大赛优胜奖”,再一次凸显了国双依托自主创新和协作共赢理念、作为百度核心代理服务企业客户的雄厚实力。国双科技联席总裁李峰出席大会并领取了奖杯。

国双科技一举揽下百度FY2014杰出代理商等四项大奖

国双联席总裁李峰(右一)代表公司领奖

主题为“IT‘S  TIME”的2015百度KA渠道精英大会在春城昆明召开,来自全国的百度重量级代理商汇集一堂。大会颁发了百度大客户部渠道多项年度大奖,同时公布了百度在营销之路上的最新政策。2014年,面对复杂的国内经济形势,百度和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依然保持了稳健和高速的发展,顺利实现业务目标,取得新的突破。

李峰表示:“作为百度的核心代理商,国双拥有广泛的数据挖掘和分析产品。通过服务数百家世界500强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国双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数字营销经验,培养了一支精通在线营销、深谙客户需求、由咨询顾问和技术精英组成的高执行力团队,深得客户信赖。展望未来,国双将继续携手百度,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数字营销行业发展。”

百度产品和国双自有的大数据营销系统的完美结合,加上客户对国双的技术实力、营销理念、专业服务的一致认可,是国双一举揽下四项大奖的原因所在。

国双于2014年推出全流程数字营销解决方案——AdSuite,汇集了国双在数据分析和营销领域的10年积累,囊括多项大数据技术和产品服务,融合了服务600余家海内外企业的成功经验,以及对中国数字营销市场的深刻洞察。通过应用AdSuite解决方案,企业可有效解决当下面临的营销KPI制定、媒体价值评估、效果全程跟踪、营销过程可视化等一系列的难题。目前,可口可乐、东风日产、中国人保财险公司等众多企业都已从这一解决方案中受益。

国双在本次2015百度KA渠道精英大会上获得的奖项为:百度FY2014杰出代理商奖、百度FY2014新客户开拓奖、案例大赛优胜奖之《整合营销辟蹊径 保险产品再创新》和《专业成就营销之美(效果转换类G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