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柯文达出任世纪互联微软云事业部总裁

柯文达出任世纪互联微软云事业部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0月10日,世纪互联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柯文达 (Wing-Dar Ker) 为世纪互联微软云事业部总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12日

关键字: 世纪互联 微软 windows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10日,世纪互联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柯文达 (Wing-Dar Ker) 为世纪互联微软云事业部总裁。

2012年11月,世纪互联与微软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微软向世纪互联授权技术,由世纪互联在中国运营并提供Office 365和Windows Azure的服务,开创了国际领先厂商在国内落地公有云服务先河。目前这两款产品的客户预览均已正式上线。

加盟世纪互联前,柯文达曾担任微软亚太及大中华区客户服务与支持中心总经理,领导一支900余人的团队,主要负责亚太及大中华区客户服务与支持,以及对美洲和EMEA(欧洲、中东及非洲)的Web支持。柯文达在微软服务长达19年,曾先后在不同国家负责过运营管理、财务、市场及销售等多个职能。在此期间,柯文达带领团队为推动客户服务与支持领域创新做出卓越贡献,曾获众多行业及知名机构授予的荣誉。柯文达拥有国立台湾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凯斯西储大学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MBA学位。

世纪互联总裁孟樸表示,“柯文达先生近20年的微软工作和管理经验,将作为一笔宝贵的财富注入高速成长的世纪互联。这一任命,将有利于加强世纪互联微软云业务的整体战斗力及进一步巩固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