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企业采用云的最大动力是获得业务增长和创新的动力

IBM:企业采用云的最大动力是获得业务增长和创新的动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IBM云业务总监Justin Gatlin称,云计算的主要好处并不是降低成本等财务上的优势,而更多的是业务增长和创新的动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11日

关键字: IBM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IBM云业务总监Justin Gatlin称,云计算的主要好处并不是降低成本等财务上的优势,而更多的是业务增长和创新的动力。

本周IBM在新加坡举行IBM InterConnect 2013大会,大会前的媒体和分析师简报会上,Gatlin表示,IBM正在与那些希望迁移到云中的企业交流,发现他们并没有把特别注重迁移到云的一些传统的理由上。他说:“这并不是关于降低成本,成本不是我们交流的主要问题。这是关于掌控。我们如何掌控企业用户,调整业务,如何满足IT用户,如何满足客户。”

他补充说,迁移到云,更多地是企业如何快速地将产品投入市场,缩短开发周期。

其中一个例子就是越南的TienPhong银行,它在2011年采用了SmartCloud的服务,例如核心银行、电子银行以及移动应用。

据Gatlin称,虽然使用云计算让他们降低了运营成本,但是真正的好处却是其他一些诸如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客户数量增加了50%,改善了自助服务特性,让银行能够跨整个机构提供实时客户信息。

“当他们的客户走进一个银行中心的时候,银行中心的人就可以在屏幕上得知关于客户的信息。”

技术是更为关注的问题

更广泛地说,企业内的技术使用一直是C级管理者的重中之重。IBM全齐迤服务战略和转型领导者Steven Davidson表示,虽然也包括云,但实际上也包括像在媒体娱乐行业发生的那些广泛的变革。

Davidson表示,根据公司的C-Suite Study,技术已经被CEO作为行业外可能影响企业未来的最重要因素。

在2004年,“技术”还只是在CEO最关心的事榜单中排第6位。他说:“每年都有人问我们同样的问题。对于CEO来说,我们看到技术重要性在不断增加。”

尽管CEO们认为技术很重要,但是却被CIO和CMO排在了第二位。

其他研究结果还包括,CXO正在更多地寻求客户来推动业务决策。

IBM全球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和副总裁Peter Korsten表示,总的来看,这并不重要,如果是企业对企业或者企业对消费者的话。

然而,企业在采用新技术方面有些缓慢。Korsten表示,只有大约1/3的市场经理利用社交媒体和客户评论去倾听他们客户的心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