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向云组合中添加社交学习特性

IBM向云组合中添加社交学习特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基于Softlayer推出IBM Social Learning Platform。从本质上讲,这是企业订购IBM SaaS产品的另一个途径,以了解员工如何在一个基于社交媒体和数据的公司内学习技巧和最佳实践。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10日

关键字: IBM Softlayer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最近公布了一系列基于Softlayer资源的产品是其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组合——被称为IBM Social Learning Platform——的一个新组成部分。从本质上讲,这是企业订购IBM SaaS产品的另一个途径,以了解员工如何在一个基于社交媒体和数据的公司内学习技巧和最佳实践。 

IBM重申,Softlayer将形成其云产品组合的基础,但同时也聚合了其他SaaS和混合云产品相关业务和收购。

例如,该平台还采用了另一款IBM子产品——Kenexa的Human Capital Management,通过一个新的IBM Survey Analytics应用。

该应用采用文本和可视分析自动提取和显示由Kenexa进行的员工调查所产生的超过100万个匿名非结构化数据片段。然后程序通过一个情绪“热图”将这些数据可视化,把趋势分成各种员工统计学和细分片段的趋势,用于提供对表现和情绪的洞察。

IBM还向Softlayer技术中集成了移动通讯服务Xtify——这是IBM上周刚刚收购的。

虽然强调这些服务可以服务于几乎所有垂直领域,但是IBM强调零售、能源和公用事业、政府、医疗保健和汽车等行业是潜在的目标用户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