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10月8日SUSE Hack Week 10登陆北京

10月8日SUSE Hack Week 10登陆北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 Hack Week 10在这个金秋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数百名SUSE工程师及外部贡献者将花5天的时间,全情投入到已有开源项目或全新项目中,共同探索开源的理念与激情的贡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9日

关键字: SUSE 开源 开发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USE  Hack Week 10在这个金秋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数百名SUSE工程师及外部贡献者将花5天的时间,全情投入到已有开源项目或全新项目中,共同探索开源的理念与激情的贡献。据悉,SUSE Hack Week 10于2013年10月3日开始在在纽伦堡、布拉格、普罗沃、北京、和台北举行。其中,北京SUSE Hack Week的活动时间为2013年10月8-12日于SUSE北京办公室举办。

在此期间,全球所有的参与者将在Hack Week这周一起贡献力量,在全球各地的SUSE工程站点就感兴趣的开源项目进行一周无中断的独立工作或团队合作。SUSE Hack Week还将设立不同奖项,为来自全球的突出贡献者颁发最佳理念、最疯狂冒险、和最有价值贡献奖。

作为SUSE工程师以及社区摆脱约束大胆实践的一周,SUSE Hack Week为开源人士提供了创新、合作和学习的机会。自2007年以来,SUSE Hack Week一直影响和帮助着未来产品的开发,并已经成为SUSE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全球社区,它的创造力使SUSE客户受益匪浅。在这里,大家开发和分享着新理念和不同的方法,而这些理念和方法随后常常成为SUSUE未来解决方案和技术的一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