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USE携手Collabora支持LibreOffice商用软件

SUSE携手Collabora支持LibreOffice商用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和Collabora联合宣布双方将开展合作,为SUSE LibreOffice的客户提供维护及支持服务。根据合作协议的规定,Collabora将开始为LibreOffice的商业版提供支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6日

关键字: SUSE Libre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USE和Collabora Productivity公司(简称Collabora) 联合宣布双方将开展合作,为SUSE LibreOffice的客户提供维护及支持服务。根据合作协议的规定,Collabora 将开始为LibreOffice的商业版提供支持。LibreOffice 是一款综合的、专业水准的效能软件套装。这次合作将为企业客户及开源LibreOffice开发提供统一支持。

订购LibreOffice的SUSE客户将继续享受SUSE的维护与支持服务,直到订购到期为止。新的LibreOffice客户及续订LibreOffice的SUSE客户可选择直接从Collabora处获取维护与支持服务。

SUSE总裁及总经理Nils Brauckmann说:“在把LibreOffice支持工作移交给Collabora的过程中,SUSE确保为其客户提供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服务,并且不断地把Collabora的投资用于LibreOffice项目。移交后,SUSE可以专注于Linux及云基础设施这些核心业务,同时也可以支持LibreOffice继续发展,优化其效用。”

LibreOffice是非盈利组织文档基金会(The Document Foundation)发起的社区驱动项目。除了为LibreOffice提供商业支持外,Collabora 还加入了文档基金会的顾问委员会,与SUSE并肩工作,并将在该项目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Collabora首席执行官Philippe Kalaf说:“Collabora认为自由软件在办公软件套装市场上前景一片光明,我们期待为全世界的LibreOffice 新老客户提供基于Windows、Mac及Linux的LibreOffice软件支持。我们将会拓展我们成熟的顾问套装方案,把LibreOffice的特性开发包括进来。”

为了向企业客户提供一如既往的服务,帮助当前的社区支持LibreOffice项目,SUSE主要的LibreOffice软件开发人员将联合Collabora共同组建新的效能部门。如需了解有关价格等方面的Collabora对 LibreOffice的支持信息,请登录:www.collabora.com/services/libreoffice

文档基金会委员会主席Florian Effenberger说:“SUSE一直大力支持LibreOffice项目,为LibreOffice步入自主发展的正轨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对SUSE的贡献深表感激,而Collabora 加入我们的顾问委员会,也让我们激动不已,期待看到他们未来的辉煌成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