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CSDN与协同软件供应商Atlassian开展战略合作

CSDN与协同软件供应商Atlassian开展战略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tlassian入驻CSDN企业会员服务项目,CSDN将建立Atlassian的微型网站、组织一系列线下活动,让中国用户有机会获取Atlassian软件信息,帮助支持Atlassian可拓展的自助商业模式。

来源:CSDN 2013年9月2日

关键字: 协同软件 开发者 战略合作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CSDN在2013年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SDCC)上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开发团队协同软件供应商Atlassian公司开展战略合作。Atlassian入驻CSDN企业会员服务项目,CSDN将建立Atlassian的微型网站、组织一系列线下活动,让中国用户有机会获取Atlassian软件信息,帮助支持Atlassian可拓展的自助商业模式。据悉,CSDN企业会员是面向研发团队所推出的定制服务,整个服务的范围目前包含了知识服务、招聘服务、开发者服务三大部分。

“中国拥有大量年轻、聪明的开发者,CSDN希望帮助他们用到更多世界一流工具技术来提高他们软件开发的整体效率和质量”。CSDN创始人&董事长蒋涛表示,“Atlassian作为全球领先的软件开发和协同工具提供商,其产品和服务将会为中国的软件开发者带来整体效率的提高。”

“虽然我们已经拥有华为、阿里巴巴和生命人寿保险等许多中国客户,我们仍十分期待和CSDN这样广受尊敬的公司开展合作,促进我们在大中华区的工作。”Atlassian企业发展副总裁,何塞·莫拉莱斯表示,“这次的战略合作将更好地联系志同道合的软件开发者,帮助软件开发团队分享成果,更高效地创造更伟大的软件。”

CSDN有超过2500万注册用户,是全球最大中文IT社区和服务平台。此次战略合作除了双方携手推出Atlassian和CSDN的微型网站(http://atlassian.csdn.net/),提供产品信息、博客和互动交流平台,CSDN还将支持Atlassian的用户小组(AUG),利用CSDN在中国极具影响力的产业、云服务、移动和软件开发论坛促进Atlassian服务的推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