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雅虎宣布开发新的搜索工具 创新用户界面

雅虎宣布开发新的搜索工具 创新用户界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雅虎搜索高级副总裁Laurie Mann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时表示,雅虎将会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新的搜索工具,其中的部分更新功能是与雅虎搜索合作伙伴微软一道开发,而另一些则是雅虎自行开发。

来源:CSDN 2013年5月10日

关键字: 搜索 搜索引擎 雅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昨天雅虎宣布与微软搜索合作再续约一年,也传闻雅虎CEO Marissa Mayer尝试终止与微软的合作。今天雅虎搜索高级副总裁Laurie Mann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时表示,雅虎将会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新的搜索工具,其中的部分更新功能是与雅虎搜索合作伙伴微软一道开发,而另一些则是雅虎自行开发。

Laurie Mann表示:“我们的产品线中有一些很酷的东西,将在未来几个月中发布并推出。”

Marissa Mayer曾帮谷歌建立了世界上最流行的搜索引擎,自去年7月开始担任雅虎CEO后,她也推动了雅虎搜索市场份额的增长。Laurie Mann表示:“Marissa Mayer对搜索的了解比行业中大部分人都多。”

Mann的研究小组一直在利用微软必应的搜索技术,通过和微软的合作,致力于开发新的搜索工具和基于搜索的广告。Mann透露研究小组这些天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移动搜索上。

谷歌在搜索上仍然是无可争议的大赢家,根据comScore的数据,今年3月,谷歌在美国搜索市场的份额为67%,而雅虎和微软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2%和17%。

从最近Mayer的言论看来,她认为雅虎还有机会争夺谷歌在搜索市场的份额,搜索引擎的大部分创新将在于用户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