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宣布停止开发Fireworks

Adobe宣布停止开发Firework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在2013年Adobe MAX大会上宣布,将停止开发位图矢量编辑软件Fireworks。这么做的主要原因是Fireworks与Photoshop、Illustrator等软件在功能上有较多重复。Adobe强调,未来将推出另一款更适合消费者需求的替代产品。

来源:CSDN 2013年5月9日

关键字: Adobe Firework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在2013年Adobe MAX大会上宣布,将停止开发位图矢量编辑软件Fireworks。

Fireworks是Macromedia公司的主要软件产品之一,于2005年伴随着Macromedia被Adobe收购进入Adobe大家族。这不是Adobe公司第一次对Macromedia产品宣判死刑,此前Authorware、Freehand等软件已相继停止开发。

作为Fireworks的绝唱CS6版本今后依然可以使用、也可以购买。Adobe公司亦表示将为CS6提供必要的安全更新和Bug修复。

Adobe解释称,这么做的主要原因是Fireworks与Photoshop、Illustrator等软件在功能上有较多重复。与此同时,Adobe的开发团队重心也在逐渐转向Web开发需求设计专门的工具和服务。Adobe强调,未来将推出另一款更适合消费者需求的替代产品。

Adobe将于6月17日正式发布CC家族产品。包括Photoshop CC、InDesign CC、Illustrator CC、Dreamweaver CC、Premiere Pro CC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