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推出Windows版本Kinect SDK

微软推出Windows版本Kinect SD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近日宣布推出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Kinect SDK(软件工具开发包),允许软件开发者从Kinect设备中获取数据并进行软件程序开发。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6月1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Kinec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推出Windows版本Kinect SDK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近日宣布推出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Kinect SDK(软件工具开发包),允许软件开发者从Kinect设备中获取数据并进行软件程序开发。

这一软件工具开发包将允许用户使用包括3D扫描、音频追踪以及即时产生3D线框等Kinect 3D传感技术开发游戏、用户界面以及应用程序等。

微软发布的Kinect SDK包含以下三方面功能:

原始传感器流:该功能可以从深度传感器、彩色摄像头传感器、麦克风等传感器中获取原始数据流,并可以使开发者在由Kinect传感器中所产生的低层次的数据流基础上进行开发。

骨骼追踪技术:该功能可以追踪一至两名用户在Kinect区域内活动时的骨骼图像,并可以为开发者提供更方便的途径开发动作应用程序。

高级音频功能:音频处理功能包括高级的噪音处理、回声消音,并可以辨别当前发声源,以及将这些数据信息导入Windows语音识别应用程序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