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 Creative Suite 5.5 用户大会即将召开

Adobe Creative Suite 5.5 用户大会即将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 Creative Suite 5.5 中国区用户大会将于5月31日在北京召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25日

关键字: Adobe 设计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 Creative Suite 5.5 中国区用户大会将于5月31日在北京召开。

届时,Adobe 公司将详细介绍Creative Suite 5.5 产品系列,让更多的中国用户能够零距离体验世界领先的设计开发软件创意魅力。活动期间,Adobe 亚太区创意解决方案产品专家Michael Stoddart、技术解决方案专家Paul Burnett、专业视频解决方案专家Karl Soule'及其他多位资深技术专家将亲临现场,与中国用户一同分享Creative Suite 5.5 产品,一同感受创新技术。

Creative Suite产品是跨越从印刷到视频、移动和在线媒体等几乎所有创意流程的行业领先设计和开发软件。当今世界,移动沟通领域中发生的革命从根本上改变着内容的传播和消费方式,全新Adobe Creative Suite 5.5产品线让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得以针对日益流行的新兴智能手机和平板平台产品体验无限创意乐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