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 CS6来袭 推动创意市场持续创新

Adobe CS6来袭 推动创意市场持续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在京发布了Adobe Creative Suite 6创意软件产品线,包括14款软件和4个套件。产品将于30天内上市,现已接受预定。CS6的四大创新优势分别为闪电般的速度、Adobe的新魔法、为iPad和手机设计,以及全新“外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26日

关键字: Adobe CS6 移动设备 设计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24日,Adobe在京发布了Adobe Creative Suite 6创意软件产品线,包括14款软件和4个套件。产品将于30天内上市,现已接受预定。用户可从Adobe授权的经销商和Adobe商店(http://shop.adobe.com/cn/)购买。

Adobe CS6来袭

Adobe副总裁兼交互开发业务总经理Danny Winokur(左二)、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左三)与创意人士代表共同为Adobe Creative Suite 6揭幕

Adobe数字媒体高级副总裁David Wadhwani表示:“CS6 产品的发布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设计人员可从CS6中获得无数创新。随着CS6的发布,我们也正在推出新的产品、新的移动工作流程和先进的出版功能,Adobe密切关注设计、网页和视频专业人士,确保他们拥有完备的工具以生产出极具高影响力的内容和应用。”

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表示:“Adobe的愿景是通过数字体验改变世界。本次发布巩固了我们作为软件创新者的声誉。新版本产品赋予了中国创意界前所未有的能力,帮助他们将想象变为现实,并管理如何及通过何种渠道——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台式机或是传统媒体——向最终用户发布自己的作品。Adobe是领先的HTML工具供应商,可以使设计人员高效且高质的进行工作,并在如iOS、安卓、Windows Mobile或塞班等各种设备和系统上进行创作。”

CS6产品线

CS套装软件主要针对数字媒体开发领域,包括印刷出版、网络、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影视后期制作、跨媒体设计和交付等,主要用户是创意人士和设计者、以及移动用户开发者等等。

Adobe CS6来袭

4个创意套件包含的软件

CS6软件套装中包括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矢量绘图软件Illustrator、专业排版软件InDesign、网页设计软件Dreamweaver和影视后期制作软件Premiere Pro等。4个创意套件包括CS6 Design Standard,CS6 Design & Web Premium,CS6 Production Premium及CS6 Master Collection,用户可以选择购买软件套装,也可以选择购买单个软件。

Creative Suites 产品在Adobe 商店中的预购售价: CS6 Master Collection(英文版)为23120元人民币、CS6 Design&Web Premium为13516元人民币、CS6 Design Standard为9248元人民币、CS6 Production Premium(英文版)为16895元人民币。

CS6四大创新优势

Adobe CS6来袭

CS6的力量

闪电般的速度:通过简化工作流程及崭新架构工具,CS6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完成从创意到成品的过程。Photoshop CS6、InDesign CS6和Illustrator CS6在性能和工作流程上的改进将大大节省印刷、网页和移动项目的时间。Photoshop CS6和Illustrator CS6中提供全新的 64 位本地性能,以便使您可以快速处理大型复杂文件。在Adobe Mercury图形引擎的支持下,Photoshop CS6的液化(Liquify)、操控变形(Puppet Warp)、自由变换(Transform)和灯光效果(Lighting Effects)等常用编辑工具的操作效果几乎可以瞬时呈现。

Adobe的新魔法:科学和魔法结合到尖端技术的创新中,帮助设计师最大限度地提高创造力,并创作出最高质量的作品。Adobe在Photoshop内容感知(Content-Aware)功能的基础上,又添加了新的先进的内容感知修补(Content-Aware Patch)和内容感知移动(Content-Aware Move)功能。

iPad和手机设计:轻松地将绝妙、易于操控的体验带到和其它移动设备中,流畅地适应于各种不同尺寸和比例的屏幕。在InDesign CS6中,为 iPad 和其他平板电脑设备制作多媒体出版物,过程同创建打印页面一样简单,并且针对不同的印刷规格和屏幕大小,有效率地调整版面。在 Dreamweaver CS6中制作最适化版面,创建在任何屏幕上看起来都几近完美的 HTML5/CSS3 网站和应用程序。针对现今的各种媒体有效率地完成设计。

全新“外观”:以全新构想的设计工具和崭新、现代的用户界面,使设计师更加专注地实现创意。Illustrator CS6使用全新现代化界面,并添加了多项新功能,包括全新图像追踪引擎(Image Tracing Engine)、模式创建(Pattern Creation)和渐变描边(Gradient Strokes)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