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Adobe技术助力数字出版大幅增长

Adobe技术助力数字出版大幅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宣布数字出版套件将经历多种革新,添加更多的企业级功能和更强的可扩展性,帮助企业通过数字出版物提高数字收入与品牌凝聚力。主要增强功能包括新的应用程序嵌入式产品促销、根据用户角色提供有针对性的内容,并加速应用程序创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27日

关键字: Adobe 数字出版 HTML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 系统公司在全球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宣布,过去一年中在各类平板设备上基于Adobe数字出版套件(Adobe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创建的数字出版物超过了1600万份。Adobe 公司还汇总了全球近 600 家出版商的匿名数据,据此公布了有关电子杂志和报纸应用程序使用情况的关键数据。这些出版商已使用Adobe数字出版套件工具创建了近1500份平板出版物。此外,Adobe宣布数字出版套件将经历多种革新,添加更多的企业级功能和更强的可扩展性,帮助企业通过数字出版物提高数字收入与品牌凝聚力。主要增强功能包括新的应用程序嵌入式产品促销、根据用户角色提供有针对性的内容,并加速应用程序创建。

匿名汇总数据均来自采用Adobe数字出版套件创建的出版物。这些数据显示,消费者在阅读模式上发生了转变、购买平板设备应用的意愿更强、购买进程(purchase funnel)加快、受广告的影响更大。消费者支付数字媒体内容的同时,平板设备就为出版商带来了新的收入。商业出版商也利用平板设备应用来推广自身的品牌知名度,并推动消费者购买商品和服务。具体数据如下:

  • 目前全球有 68% 的读者购买由Adobe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创建的电子杂志和报纸。其中有单期购买(15%)、订阅(26%)以及印刷版和电子版的捆绑式订阅(27%)。
  • 读者对出版物内容和广告内容的参与度都非常高。数字出版套件创建的杂志应用中,每观看 5 页就会出现一个广告。交互功能(包括 Web 视图、视频、幻灯片、音频剪辑、图像序列、超链接和其他叠加层)也对读者的数字内容消费和参与行为有着深刻的影响。这种与读者的互动行为占到数字出版套件的应用里所有交互功能的将近一半(48%)。在应用程序的各种互动叠加层里,Web 视图和视频是读者访问最频繁的两个类型。
  • 有超过一半(56%)的读者每个月花25分钟至2.5小时的时间来阅读数字文章。读者花在消费内容上面的时间在过去六个月内增加了70%,其原因可以归结为数字内容的日益复杂和引人入胜,还有平板设备的持续广泛使用。消费者打开数字出版套件应用的次数平均每月可多达5次,9%的读者每月阅读数字文章的时间超过5个小时,表明这些读者经常在平板设备上接触到他们所喜爱品牌的产品。

Adobe 数字出版产品管理高级总监Zeke Koch表示:“我们看到在过去 12 个月中,用户共下载了 1600 万个数字出版物,而且丝毫没有疲软的迹象。由于数字出版物增长显著,Adobe将进一步提供创新功能,帮助全球出版商和企业获得更多数字收入、增加读者人数和内容购买力度,从而继续推动这一趋势。”

罗德尔、Active Interest Media等出版商以及苏富比等公司最近也纷纷出版了杂志、商品促销和顾客忠诚度应用。同样,企业也可以把握现有机会,利用数字出版套件建立一系列数字出版物(包括销售和市场营销材料、企业传播、及用来培养客户品牌忠诚度、吸引客户和留住客户的数字出版物等),令数字内容成为他们的移动营销策略的一部分。

《背包客》杂志副总编辑和数字总监Anthony Cerretani表示:“Adobe数字出版套件使我们可以用读者一直渴望和期待的技术创新不断地满足他们,并且总有惊喜。我们已经能够用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动态地将交互式地图、来自世界各地的冒险影片和触屏互动内容整合到一起,让我们的读者体验户外探险精彩纷呈的内容。读者们甚至还定期为我们的杂志提供多媒体内容。凭借Adobe工具的灵活性,我们每个月都不断寻找新的途径来优化内容体验。”

苏富比全球营销总监Amy Todd Middleton表示:“Adobe数字出版套件提供了优雅的平台和愉悦的用户体验,帮助我们吸引日益增长的全球客户群。苏富比的目录应用程序以全新、便捷的数字形式将视觉美感和纸质印刷结合在一起。分析表明,在目前互动性更强的环境中,人们脱机浏览我们内容的时间比以前更长了。有了缩放、原创视频和 360 度摄影等特点,人们在亲临展览之外有了能够欣赏艺术品的另一个极好的选择。”

Adobe数字出版套件是市场上首屈一指的数字出版物创建工具,功能强大,能帮助传统媒体和商业出版商快速创建内容,获得更多的数字收入。创新功能包括:

  • 有限制的分发 - 出版商可以为同一品牌应用的不同消费者、读者或成员群组提供相应的内容。
  • 自定义通知 – 客户可以利用内嵌式通知交叉推销和推广上市的出版物和其他内容。康泰纳仕旗下的部分出版物已经嵌入了此功能,出版商和不同的品牌机构可以使用自定义通知进行内嵌式推销,为杂志拉动读者需求。
  • HTML5 支持–  出版商如《纽约客》、《国家地理》杂志等在其数字出版物中采用 HTML5 技术实现内嵌式自定义商店页面、在线内容和全文等。同样,广告商也采用 HTML5 实现互动广告来推动消费者参与。
  • 其他企业级功能包括:直接发布(出版商通过一键操作即可为现有订阅用户提供数字内容),分析工具(数字出版可提供基本分析数据,并能将其整合到现有的SiteCatalyst®账户),以及定制内容浏览器(出版商可为多种设备创建支持全屏幕观看的内容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