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obe 2012 数字营销峰会拉开序幕

Adobe 2012 数字营销峰会拉开序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系统公司于3月21日拉开 Adobe 数字营销峰会(summit.adobe.com/online.html)的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重量级广告商、出版商、代理商、系统集成商和技术公司的 4000 多名数字营销人员以及资深领导者齐聚一堂,一同了解数字营销的最新发展趋势、共享最佳实践经验与营销网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22日

关键字: Adobe Adobe Social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系统公司于3月21日拉开 Adobe 数字营销峰会(summit.adobe.com/online.html)的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重量级广告商、出版商、代理商、系统集成商和技术公司的 4000 多名数字营销人员以及资深领导者齐聚一堂,一同了解数字营销的最新发展趋势、共享最佳实践经验与营销网络。Adobe 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首席技术官Kevin Lynch、 数字营销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rad Rencher以及《赫芬顿邮报》创始人Arianna Huffington、Twitter 联合创始人Biz Stone将在峰会期间发表主题演讲。

Adobe 的数字营销业务持续表现出强劲的势头。Adobe 公司最新公布的财报显示,其数字营销业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30%。

Adobe 介绍了 Adobe数字营销套件中的若干创新,包括:

Adobe 社交媒体

数字营销套件中的新产品 Adobe Social将社交媒体的内容发布和消费行为与包括监测、社交媒体广告购买和分析的功能整合为一体,以实现将社交媒体活动转化为经营业绩的目的。Adobe 为社交媒体营销责任人——数字营销人员、社区管理者、客户服务、公关、广告买家、分析师和其他人员提供了合一的平台,用以调整和协调他们的社交媒体战略的管理、衡量和优化,并与所有其他数字营销活动紧密结合。

预测市场营销

Adobe数字营销套件具备全新的市场营销预测功能,使得挖掘庞大数据背后隐藏的行为模式的复杂程度大大降低。这些新功能可帮助营销人员更迅速地理清不断增长的数据,找出其中最具指导性的因素,并利用大量历史数据来预测未来的结果。 

个性化

Adobe 发布了 Web Experience Management(WEM,网络体验管理)解决方案的重大更新。该产品为 Adobe数字营销套件的组件,可帮助营销人员向网络、移动设备和社交媒体提供更加连贯和符合需求的体验,从而带动消费者的互动。WEM 解决方案的核心为 Adobe CQ 5.5,是Adobe 公司行业领先的网站内容管理软件的最新版本,已与套件中其他产品深度整合,包括 Scene7®, Search&Promote 和 SiteCatalyst® 等。 

Adobe 数字营销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Brad Rencher表示 ,“Adobe 数字营销峰会正在迅速成为数字营销界的一大盛会,汇聚了同行业中最出色、最具前途的精英。今年,到会的专家和同行达到了4,000名,几乎为往年的两倍。与会者们将能够亲自聆听案例研究和最佳实践报告,并利用这一绝佳的机会拓展人际和社交网络。与会者们还可以在本次峰会上抢先一睹Adobe及其合作伙伴在数字营销方面的最新创新,同时为我们 数字营销套件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