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联想IdeaTab预装IBM社交协作软件

联想IdeaTab预装IBM社交协作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企业级商务平板电脑IdeaTab预装了三款IBM的移动应用,增强了其通讯及社交商务功能。IBM还为该产品用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21日

关键字: 联想 IBM 社交商务 lotus Connection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联想企业级商务平板电脑IdeaTab预装了三款IBM的移动应用,增强了其通讯及社交商务功能。IBM还为该产品用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服务。

通过集成IBM社交商务软件Lotus Traveler、Lotus Sametime 和IBM Connections,联想IdeaTab企业级客户不需要繁琐的配置就可以方便的接入企业的办公系统,在移动中收发Notes邮件,传送Sametime实时信息,透过Connections随时与公司内部专家沟通,并寻找相关项目资源。这一为企业移动办公提供的一站式服务,不仅极大的提高了客户的信息交流效率,更增强了企业内部的协作能力。

IBM与联想在邮件、即时通信、社交商务上开展了产品和市场合作,将为客户提供优异的移动体验,带给客户与众不同的价值。

IBM协作解决方案移动技术包括:

- Lotus Traveler:电子邮件、日历、联系人、局部删除功能

- IBM Connections:资料、文件、博客、社区、维基、论坛等

- Lotus Sametime:即时通讯、网络会议、统一通信技术

IBM 协同解决方案移动战略,支持用户以移动方式参与社交商务

- 通过社交商务综合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一流的移动平台体验

- 通过与设备平台相关的分销渠道,为用户提供领先的设备

- 在应用程序开发工具的支持下,帮助合作伙伴、用户的信息和应用程序实现移动化,增加与更多移动用户的接触

- 轻松实现本地管理、托管管理、云端管理的企业治理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