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数字营销套件添Cross-Visit分析功能

Adobe数字营销套件添Cross-Visit分析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 Discover添加了cross-visit分析功能和其他尖端功能。Cross-visit分析功能使得数字营销人员可以看到访客在该营销人员的网络资产上的访问路径,而不仅看到单独的在线部分,营销人员因此能够更准确地把握访客的整体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21日

关键字: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3月21日,Adobe系统公司宣布Adobe数字营销套件的组件之一,分析和细分解决方案Adobe® Discover添加了cross-visit分析功能和其他尖端功能。Cross-visit分析功能使得数字营销人员可以看到访客在该营销人员的网络资产上的访问路径,而不仅看到单独的在线部分,营销人员因此能够更准确地把握访客的整体体验。

Adobe数字营销业务产品营销总监Matt Langie表示:“消费者在不连续,无关联的访问中与自己最喜欢的网站并没有互动。他们搜索一下,点击你的主页,浏览内容,离开网页,收到邮件报价,比较价格,返回,最后消费。时间长了,任何一个访客的多样性和复杂性都能形成非常不同的洞察力,这样就不仅仅是把每次访问视作个别、单独的体验。而Adobe Discover提供的分析功能可以反映实际的访客体验。”

Discover还能清楚地分析减损,即为什么没有发生购买或转化的原因。通过对网络资产上的来访进行深入观察,包括为什么客户没有消费就离开了,公司可以更准确地把营销资源投入到能带来最多投资回报的活动上。

 “有了Adobe Discover,我们就可以看到访客多次访问的体验。Cross-visit分析工具让我们以新的方式,深入地了解访客是如何与我们进行在线互动的——他们在参与一项关键活动如购买手机、下载内容或获取新业务之前,以怎样的顺序、花了多长时间消费了我们哪些数字资产,” Vodafone的网络分析师Andrew Wathen说到,“我们正使用这些新的洞见,进行相应的设计决策,投资最有影响力的数字营销活动。”

最新版本的Discover还进行了重大改进,允许分析人员更快速地剖析和利用各个用户细分市场和时间段的数据。

 “随着全球访问量和数字资产的不断增长,要清晰地了解人们是如何接触到我们的内容,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Adobe Discover让我们能够快速而准确地获得关键认知,同时我们能基于各次访问和各个时间段更好地了解访客,”Discovery Communications的分析总监Francis Lavelle说到,“有了Discover,我们的数字分析师就能使用更好的归因模型和先进的趋势预判功能,更快地找到最好的进行方式,以应对客户对内容的需求和渴望。”

Adobe Discover的相关更新预计将于2012年4月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