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高通创锐讯推出时分多址软件和机顶盒回传解决方案EoC

高通创锐讯推出时分多址软件和机顶盒回传解决方案Eo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1日,高通创锐讯宣布,为同轴电缆以太网(EoC)应用推出优化的最新时分多址(TDMA)软件,同时推出高通创锐讯第一款入门级EoC解决方案–QCA6411。这一软件与解决方案相结合,为中国有线电视运营商(MSO)提供了完善的端到端宽带接入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21日

关键字: 高通 机顶盒 电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3月21日,高通公司旗下联网和连接技术子公司高通创锐讯宣布,为同轴电缆以太网(EoC)应用推出优化的最新时分多址(TDMA)软件,同时推出高通创锐讯第一款入门级EoC解决方案 – QCA6411。这一软件与解决方案相结合,为中国有线电视运营商(MSO)提供了完善的端到端宽带接入解决方案。QCA6411芯片则为有线电视(CATV)双向机顶盒提供了基于EoC的回传解决方案。优化的TDMA软件是为基于HomePlug AV/IEEE1901的EoC解决方案而开发,提供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对运营商而言至关重要的端到端网络管理和带宽分配功能等。这两款产品是率先为基于HomePlug AV/IEEE 1901的EoC技术而提供的。

高通创锐讯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数通和接入事业部总经理郑建生博士表示:“有线电视是高通创锐讯的一个重要市场。今天推出这一完善的解决方案是专门为中国市场而订制的,将明显帮助本地有线电视运营商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好的性能、更多的互动内容和增值服务。我们拥有强大的本地研发和技术支持团队,能够与广大客户密切合作,随时提供全面而及时的支持。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宽带市场的独特要求。”

TDMA软件将当前基于HomePlug AV/IEEE 1901的EoC解决方案升级到了运营商级,以支持IPTV和VoIP等多种业务。与现有CSMA模式相比,新软件使得基于HomePlug AV/IEEE1901的EoC网络能够提供更好的管理和扩充能力。动态带宽分配(DBA)技术通过保障带宽、控制时延和消除抖动,提升了解决方案的性能。管理信息的可靠传输可以确保EoC网络更加稳定可靠。作为广电总局(SARFT)推荐的广电接入标准之一,基于HomePlug AV/IEEE 1901的EoC解决方案凭借其强抗噪声能力和高吞吐量,以及成本优势,已经被业界广泛采用。

QCA6411芯片是用于机顶盒回传的一种低成本解决方案。QCA6411采用了基于HomePlug AV/IEEE 1901的EoC技术,取代当前双向机顶盒中的窄带回传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带宽、性能和管理能力。

“高通创锐讯是全球领先的接入技术供应商,我们与高通创锐讯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合作由来已久。”上海东方有线网络公司的首席技术官万乾荣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此次高通推出的优化的解决方案,着这极大地提升了我们的客户体验,并对我们实现NGB的双向网络改造目标有非常大的帮助。我们希望今后能与高通有更多的合作。”

华为接入网产品线副总裁韩雨发表示:“华为是高通最重要的合作伙伴,EoC机顶盒方案将华为机顶盒芯片和高通cable宽带上的强项,完美集成在广电机顶盒上,面向所有机顶盒厂家和运营商,发挥出了华为在运营商网络和业务上深刻理解的优势,可望为广电的三网合一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广电双向更快地发展和普及。”

新的TDMA软件和QCA6411芯片样品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向客户提供。

即日起至3月23日,高通创锐讯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2012)展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莅临高通创锐讯的展台:2号馆2501号,或访问:www.qca.qualcomm.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