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pera在深圳设立其国内首个电视及机顶盒解决方案演示中心

Opera在深圳设立其国内首个电视及机顶盒解决方案演示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ra软件公司宣布,已在中国深圳设立国内首个Opera电视及机顶盒解决方案演示中心。演示中心展示内容包括:Opera电视应用商店、Opera电视浏览器、HbbTV解决方案、DLNA 解决方案等,参观者更可以切身体验Opera的强大渲染引擎对CE-HTML、WebGL和HTML5等技术的支持能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29日

关键字: 机顶盒 OPERA 开发者 HTML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28日,跨平台浏览器厂商Opera软件公司宣布,已在中国深圳设立国内首个Opera电视及机顶盒解决方案演示中心,欢迎电视机以及机顶盒厂商前往参观。

Opera的演示中心紧邻深圳繁华的南山科技园区。展示内容包括:Opera电视应用商店、Opera电视浏览器、HbbTV解决方案、DLNA 解决方案等,参观者更可以切身体验Opera的强大渲染引擎对CE-HTML、WebGL和HTML5等技术的支持能力。

Opera面向电视机以及机顶盒等嵌入式设备的解决方案,让嵌入式应用软件的开发变得像普通WEB开发一样高效,让应用软件的部署简单易行。

今年九月份,Opera面向具备互联网接入能力的电视机和机顶盒推出了“Opera电视 商店”(Opera TV Store),Opera将免费提供电视应用的开发套件给开发者用于标 准兼容的应用开发。

Opera确信这一战略产品有利于产业链的良性整合。

Opera产品副总裁 Frode Hernes表示:“有Opera TV Store的支持,开发者可以为万千电视观众轻松地构建拉风和实用的应用。而且一如既往地,Opera对应用的支持是跨平台的,也就是说,游戏、新闻、视频、音频应用不仅仅只在互联网电视上能跑,甚至机顶盒和蓝光光碟播放器也不落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