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比亚乔航空与达索及微软共同打造全球风险共享供应链

比亚乔航空与达索及微软共同打造全球风险共享供应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把彼此孤立的业务流程转化为一体化协作环境,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选择了运行在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数据管理软件上的ENOVIA V6 PLM解决方案。V6提供集中的PLM平台,可在整个航空器产品生命周期中提供产品开发、通信以及数据共享支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28日

关键字: 达索 微软 PLM SQL Server 200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Piaggio Aero Industries)成立于188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器制造商之一。公司始终致力于航空器及航空器引擎的设计、制造和维护,直到今天,已生产超过50种机型,其中包括其旗舰机型P180 Avanti II,这是一款双引擎涡轮螺旋桨公务机,以造型别致、内部宽敞及低油耗著称。公司拥有1,400名员工,业务遍及意大利和美国。

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将该公司从低产量的小众制造商发展成业界一流的全球性航空器厂商。为此,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不得不改善与全球供应链以及全球客户的协作。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首席信息官Roberto Zuffada表示:“我们的业务流程彼此过于孤立,数据存储在不同地域的各种机器上,而且经常复制。我们只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数据进行协作。这种协作方式既不安全,也不高效。”

管理全球供应链

为把彼此孤立的业务流程转化为一体化协作环境,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选择了运行在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数据管理软件上的ENOVIA V6 PLM解决方案。V6提供集中的PLM平台,可在整个航空器产品生命周期中提供产品开发、通信以及数据共享支持。Roberto Zuffada表示:“我们选择V6 PLM是为了创建安全、快速、可扩展的强大协作基础,实现高效率的全球风险共享供应链。”

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的新型P1X6商务机是一个战略性项目,其将涉及相当复杂的供应链。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P1XX项目的PLM IT项目经理兼CAX团队负责人Dario Dellavalle表示:“我们期望为基于Web的数据管理提供主干网,并通过削减我们使用的供应商及应用数量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安装组合解决方案十分顺利。Dellavalle表示:“事实上,我们正在使用创造性解决方案,只需按人机工程逐用户进行少许调整。我们过去的数据库系统要实现可接受的性能水平,需要花许多天进行调优。基于SQL的ENOVIA V6已经超过了我们对性能、可靠性以及安全性的预期。”

DellaValle称:“SQL Server 2005是所有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的数据管理主干网,而ENOVIA则是公司产品及制造数据的主干网。”除了使用SQL Server管理所有数据外,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还引入了其它微软技术,如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以及作为其ERP解决方案的Microsoft Dynamics等。

远程实时协作

该优势一直都非常重要。ENOVIA V6可帮助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通过因特网从远程位置进行实时创建和协作。Zuffada表示:“在线远程创作功能能够使诸如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雇员、风险共享合作伙伴、供应商以及客户等我们的所有利害相关方就同一项目实现同步沟通与协作。例如只需通过Web连接,我们位于拿波里的技术中心就能够与位于美国的合作伙伴在ENOVIA V6环境中实时协作。他们彼此无需发送大量的文件就可通过因特网远程编辑相同的模型。”

对航空器制造商来说,版本控制是一个重要的问题。ENOVIA V6为比亚乔航空工业公司提供的方法与预定义流程在实施后,能够加强对工程设计变更的控制。Dellavalle指出:“这些预定义流程可缩短我们的开发周期,加速产品上市进程。”

支持浸入式体验的3DLive

比亚乔航空使用ENOVIA 3DLive帮助技术及非技术员工访问公司知识产权,使他们能够通过Web在3D环境中协作。Zuffada表示:“V6界面非常直观。其浸入式品质及强大的搜索、导航以及协作功能,能够使任何用户(而不仅仅是工程人员)都能够在在线3D环境中便捷地查找信息、通信、协作和体验产品。人人都可实时访问统一版本的真实数据。”

增强提供给用户的信息质量

比亚乔航空即将升级到运行SQL Server 2008的ENOVIA V6。SQL Server 2008具备各种特性,可帮助比亚乔航空在高精细粒度下创建控制安全、数据库选项、对象命名以及其它设置的政策,从而可提高数据库工作效率。SQL可通过高级可视化功能,详尽的报告以及一体化分析帮助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