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PTC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PTC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TC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校企合作提供长期的合作关系基础与发展框架,并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建立PTC授权考试中心,以此促进西南地区乃至全国职业院校师资能力建设和学生的高水平培养,将PTC软件技术纳入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实质的教学和科研活动中的同时为双方创建更多与行业和政府合作的机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17日

关键字: PTC 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11月17日消息 PTC宣布,PTC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校企合作提供长期的合作关系基础与发展框架,并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建立PTC授权考试中心,以此促进西南地区乃至全国职业院校师资能力建设和学生的高水平培养,将PTC软件技术纳入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实质的教学和科研活动中的同时为双方创建更多与行业和政府合作的机会。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各级领导、PTC全球教育部门高级副总裁兼东欧地区总经理John D. Stuart和PTC教育部门北亚区高级经理张向阳莅临了备忘录签署仪式。

PTC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PTC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PTC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离散型制造业提供软件和服务,满足其产品开发方面的全球化、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及高效运营等方面的需求。而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公办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同时也是教育部首批高职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中“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主持单位,在将企业文化与企业家精神贯穿于其教学实践过程中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此次合作再次强调了PTC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作为PLM教学领域的创意领导者的意义。

双方于2010年11月签署合作协议,PTC作为唯一的模具设计与制造软件合作伙伴,协助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教育部高职教育“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以及对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共同理念,PTC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希望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内筹建 “PTC授权考试中心”,并搭建“协同环境下的模具设计平台”,以推动基于中国国家标准的相关职业教育。PTC将提供Creo Elements/Pro™(以前称为Pro/ENGINEER)、Mathcad 和 Windchill产品以及相关的培训、在线学习、软件维护和技术支持等服务,同时为双方开拓互利双赢的商务、专业及技术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

PTC公司全球教育高级副总裁兼东欧地区总经理John D. Stuart表示:“成都地区是中国西南重镇,有着悠久的工业历史和众多知名制造业企业,十分需要大批具有自主创新意识和应用技能的人才。PTC希望通过此次和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吸引更多人才加入自主创新的队伍中来,培养出下一代具有创新意识和应用技能的工程设计人才,为PTC公司遍布全球的知名商业客户提供高素质专业人才。”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蕴启表示:“美国PTC公司是国际著名的CAD/CAM以及产品集成化设计和开发软件的供应商。我们非常高兴能得到PTC公司提供的软件和技术支持。双方将共同努力,推进工程教育改革,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通过PTC‘协同环境下的模具设计平台’,让学生们能够广泛的应用先进的设计工具,从实践活动中了解行业的新需求和趋势、掌握新技术、提高实践技能,成长为社会和行业需要的创新人才。”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PTC授权考试中心及实验室。PTC将在此搭建“协同环境下的模具设计平台”,在场领导和师生都对此充满了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